注册

媒体称个税法修订有望今年进入立法程序


来源:中国证券网

本报记者 周潇枭 北京报道导读“个税改革方案会是个一揽子工程,部分收入综合纳税,可能会涉及到税率的调整;综合征管模式,还会涉及到个人自行申报的问题。至于个税改革何时落地,要看立法进程和社会

原标题:个税法修订有望今年进入立法程序

中国证券网讯  记者近日从权威渠道获悉,有关方面正在积极研究制定个税改革方案,个税法修订案有望较快进入立法程序。

据21世纪经济报道29日消息,个税综合与分类的改革,已经提出有十余年,外界期待已久。 “个税改革有望今年进入相关立法程序,这次会进行综合与分类相结合的改革,哪些收入进入综合所得还需要讨论。个税改革方案会是个一揽子工程,部分收入综合纳税,可能会涉及税率的调整;综合征管模式,还会涉及个人自行申报的问题。至于个税改革何时落地,要看立法进程和社会期待。”北京大学法学院教授刘剑文对记者表示。

[责任编辑:刘媛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