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蓬莱籍”海豚宝宝迎来“一周岁”生日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佩奇”是去年蓬莱海洋极地世界成功繁育的甁鼻宽吻海豚,雌性,属于国家二级保护动物,经过一年的生长期,目前的体长约2米,体重100公斤。

5月26日,山东省首例在人工饲养环境下成功繁育的小海豚“佩奇”迎来了自己一周岁的生日,蓬莱海洋极地世界的工作人员为“佩奇”举行了隆重的庆生仪式。

上午9时08分,爱心满满的工作人员端出了用多春鱼等鱼肉摆成的“生鲜蛋糕”,为过生日的小海豚送上一份特别的祝福。随后,受邀与海豚宝宝一同庆生的三位孩子与工作人员为“佩奇”演唱了生日歌并切了生日蛋糕。

“佩奇”是去年蓬莱海洋极地世界成功繁育的甁鼻宽吻海豚,雌性,属于国家二级保护动物,经过一年的生长期,目前的体长约2米,体重100公斤。在蓬莱海洋极地世界工作人员的悉心照顾下,小海豚健康成长,适应性特别强。蓬莱海洋极地世界负责人表示,在一年时间里,海洋世界海豚馆安排专人对海豚母女实施24小时全程守护,谨慎仔细地关注着海豚的健康状况,确保其健康成长。

[责任编辑:李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