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济南海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大赛(澳洲) 直播预告


来源:齐鲁壹点

原标题:中国济南海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大赛(澳洲) 直播预告中国·济南海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大赛澳洲赛区决赛及颁奖仪式直播预告中国·济南海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大赛澳洲赛区预

原标题:中国济南海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大赛(澳洲) 直播预告

中国·济南海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大赛澳洲赛区决赛及颁奖仪式

直播预告

中国·济南海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大赛澳洲赛区决赛及颁奖仪式

中国·济南海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大赛澳洲赛区预选赛本周六(5月26日)火热来袭!澳洲两大赛区将在65个报名参赛项目中决出前30名进入济南决赛。澳大利亚墨尔本赛区21个高科技创新创业参赛项目蓄势待发,悉尼赛区9大项目进入最终决赛。本次澳大利亚分赛区的所有获奖项目将直接被选送入围参加在山东省济南市举办的总决赛,优质项目经专家论证评审可入围济南市泉城“5150”计划,最高获得500万元人民币的资助。

北京时间5月26日7:30,由齐鲁壹点、今日头条、微博客户端同时进行澳洲赛区决赛现场直播,届时欢迎大家收看项目团队的精彩中英文项目路演。

>>>>>(点击进入直播界面)<<<<<

[责任编辑:吴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