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京畿道、忠清南道等韩国馆亮相山东(济南)国际旅游交易会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京畿道、忠清南道等韩国馆亮相山东(济南)国际旅游交易会。

在第十六届山东(济南)国际旅游交易会上,以韩国旅游发展局为首,京畿道西南部圈5个城市(光明、富川、始兴、安山、华城)、济州道、忠清南道、江原道、庆尚南道等共同参加,组成韩国宣传馆, 进行旅游宣传。

值得一提的是,京畿道5个城市与京畿道旅游发展局携手,共同参加本次山东(济南)国际旅游交易会。此外,还针对当地业界举办旅游说明会,以吸引更多中国本土游客。同时,拥有韩国最美自然风光的济州道,计划开通山东-瑞山间客轮航线并拥有公州、扶余等三国时代历史遗迹的忠清南道,成功举办本次冬奥会的江原道,拥有得天独厚海上观光资源的庆尚南道等也积极参与,共同宣传韩国美丽的观光资源。

山东省是中国唯一一个与韩国签订航空自由协定的省份,与韩国地理位置相近,航空和海上交通网发达,同时在中国23个省中经济水平占据第3位,人口达1亿名以上,作为韩中间最大的交易与投资对象,在多个方面与韩国有密切交流。本次交易会作为山东省内唯一的旅游交易会,每年的参展规模及展会期间交易量都在不断扩大,知名度也逐步提高。

韩国旅游发展局山东代表处首席代表金亨骏表示:“在今年的韩国宣传馆内,通过韩国国乐表演、韩字体验、韩服体验、韩国旅游问答等多种多样的活动,向现场潜在的访韩游客进行了宣传。今后也将继续努力,通过多样的文化交流活动,促进两地区间的交流。”

[责任编辑:王延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