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8山东省考笔试成绩今天可查询啦!快看怎么查?


来源:齐鲁壹点

原标题:2018山东省考笔试成绩今天可查询啦!怎么查?详戳>>25日,从山东省人事考试中心获悉,2018年度山东省省直机关及直属单位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已发布,考生登录山东人事考试信息网

原标题:2018山东省考笔试成绩今天可查询啦!怎么查?详戳>>

25日,从山东省人事考试中心获悉,2018年度山东省省直机关及直属单位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已发布,考生登录山东人事考试信息网(www.rsks.sdhrss.gov.cn)可查询笔试成绩。

此前,记者了解到,今年山东面向社会招录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工作人员7309名,其中,省直机关及直属单位548名,各市市直机关单位832名、县级以下机关单位5929名。基层机关招录人数占招录人员总数的81.12%。

笔试成绩发布后,省公务员主管部门将在省人社厅网站(www.sdhrss.gov.cn)“考试录用公务员专题”发布省直机关及直属单位公务员招录面试公告。

面试人选从达到笔试合格分数线的笔试人员中,由高分到低分,按照招录职位录用计划的3倍依次确定。笔试合格人数出现空缺的招录职位,取消录用计划;达不到录用计划3倍的招录职位,按实有合格人数确定进入面试人选。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周国芳 实习生 韩晓婉)

[责任编辑:刘雯]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