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行:省分行网络金融中心厅堂微沙龙宣传营销电子银行产品客户体验佳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近日,建行省分行济南天桥支行五环花苑分理处的大厅里,等待办理业务的客户较多,其中有部分客户是附近某幼儿园等待激活工资卡的老师。面对客户较多的情况,大堂及客户经理巧妙利用了这短短的几分钟等候时间,立即组

近日,建行省分行济南天桥支行五环花苑分理处的大厅里,等待办理业务的客户较多,其中有部分客户是附近某幼儿园等待激活工资卡的老师。面对客户较多的情况,大堂及客户经理巧妙利用了这短短的几分钟等候时间,立即组织面对面的厅堂微沙龙,既有效缓解客户等候叫号的焦急,同时对电子银行产品进行了重点宣传和推广。

本次微沙龙,客户经理一方面向以等候的老师为重点的客户演示建行电子银行产品如何使用以及功能和特色,待客户激活银行卡后,签约手机银行等电子银行产品,指导客户绑定龙支付、开通善融商务并现场体验,一次推介,批量营销;另一方面通过与客户面对面解答疑难问题、提供业务咨询,拉近了与客户之间的距离,满足客户金融服务要求的同时,实现建行产品的有效宣传推广。此次微沙龙现场办理新签约电子银行和龙支付及善融商户,营销效果良好。

主动营销、联动营销是厅堂微沙龙的永恒主题。厅堂微沙龙形式不固定,也必不局限于哪一种产品或宣传内容,关键是要充分利用碎片时间,第一时间向客户提供以“短、平、快”的干货内容,积极主动与客户进行交流,进一步提升客户体验,同时也达到了良好的营销效果。

[责任编辑:吴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