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行日照分行东港支行组织开展“全国科技活动周”宣传活动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为贯彻落实科技部要求,大力宣传金融创新成果,进一步提高社会公众对“科技周”活动的认识,近日,建行日照分行东港支行组织开展了“全国科技活动周”集中宣传活动

为贯彻落实科技部要求,大力宣传金融创新成果,进一步提高社会公众对“科技周”活动的认识,近日,建行日照分行东港支行组织开展了“全国科技活动周”集中宣传活动,向广大市民大力宣传“金融创新强国富民”的思想,以便为客户提供更多服务便利。

为了扩大宣传效果,日照东港支行搭建宣传展示台,对往来市民分发宣传折页,并耐心进行讲解。同时注重宣传营销建行新一代核心系统推出的新兴创新产品“龙易行”、“裕农通”等,日照东港支行利用"龙易行"设备开展外出营销活动,走进车展、社区、企业、乡镇等,热情为客户服务。大数据时代下,"龙易行"的无纸化、电子化优势凸显,能够让客户充分体验建行业务的便利性、高效率和规范化,有效提升客户体验。

本次活动增强了社会公众对“全国科技周”活动的认识,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履行了建行的企业公民责任。下一步,日照东港支行将继续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保证宣讲效果,为营造积极健康的金融环境做出贡献。

(鲁启轩)

[责任编辑:吴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