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奥康正式通过CNAS评定,获评CNAS国家认可实验室牌照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近日,奥康鞋类检测中心正式通过CNAS评定,获评CNAS国家认可实验室牌照,跻身“国家级”检测中心,并列入《国家认可实验室名录》,其标志着奥康鞋类检测能力达到了国家一流水准。质

近日,奥康鞋类检测中心正式通过CNAS评定,获评CNAS国家认可实验室牌照,跻身“国家级”检测中心,并列入《国家认可实验室名录》,其标志着奥康鞋类检测能力达到了国家一流水准。

奥康

质量检测贯穿于鞋类生产的全过程,作为奥康质量体系中的核心组成,奥康鞋类检测中心拥有IULTCS皮革摩擦色牢度试验机、成鞋弯折角度试验机、灯泡式耐黄变试验机、勾心疲劳试验机、勾心弯度测定仪、皮鞋勾心刚度测试仪、整鞋耐磨试验机等30余台国内外先进检测及辅助设备。

为进一步提升整体质量技术研发水平,浙江奥康鞋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16年12月开始筹备申报CNAS国家认可实验室。在温州市质量技术监督检测院的技术协助下,检测中心所有检测与试验工作的开展均严格按照国家的相关法律法规,严格执行。

奥康

历经两年,奥康检测中心先后攻克了原检测室硬件上存在的环境设施、检测设备等问题,解决了导入CNAS管理体系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点、困难点,最终顺利通过CNAS审核组文件审核、现场审核等全部验收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了CNAS国家认可实验室的建设工作。检测中心所运行的质量管理体系和日常业务工作开展受到专家组的充分肯定。

“我们将进一步升级检测中心的硬件设备和提升检测水平,不断完善产品监管控制体系,精益求精,确保产品质量过硬,提高核心竞争力,肩负起民族企业的使命与担当。” 奥康检测中心相关负责人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奥康

CNAS,即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由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设立并授权的国家认可机构,统一负责对认证机构、实验室和检查机构等相关机构的认可工作,是我国目前唯一的,也是最权威的实验室评审机构。

据介绍,CNAS因认可审核时间长、通过难度大备受关注。获得CNAS认可,不但表明相关机构具备了国内顶尖的检测技术能力,还有机会参与国际间合格评定机构认可双边、多边合作交流,在认可的范围内,所出具的检测报告具有国际公信力和权威性。 

[责任编辑:吴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