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齐鲁故都再添金融新秀 恒丰银行淄博张店支行正式开业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5月21日,恒丰银行淄博张店支行正式开业。

5月21日,恒丰银行淄博张店支行正式开业。

该支行坐落于淄博张店区新村西路鑫城中心,是淄博分行设立的第2家支行,也是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开业的第36家支行。张店支行的开业,既是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完善机构布局、夯实发展基础的重要举措,也将为张店区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市、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及社会各界嘉宾80余人亲临现场进行了参观指导。

张店区位于淄博市中部,区域位置优越,交通便捷,属于山东半岛对外开放区、环渤海经济发展带、半岛城市群,该区产业基础雄厚,经济水平发达,是全国重要的石油化工、医药、建材生产基地,全区形成了以新材料、高端装备制造、电子信息为支柱的现代化工业体系,并入选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区、全国投资潜力百强区和全国创新创业百强区。恒丰银行入驻张店区,有助于加大对当地优质企业和项目的金融支持,助力推进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以促进淄博市经济快速发展为抓手,实现自身业务与当地经济的双赢发展。张店支行开业后,将重点支持当地公共基础建设、上市公司、优质中型企业,以及成长性良好的中小微企业等,为客户提供量身定做的金融服务。同时,大力拓展个人零售业务,延伸金融服务平台,为客户提供用心、贴心、诚心的金融服务。  

恒丰银行淄博分行党支部书记、行长王文博表示,恒丰银行淄博分行自2015年入驻淄博以来,始终坚持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己任,各项业务实现快速增长。张店支行是淄博分行继桓台支行后开设的第2家支行,张店支行开业后要全力支持地方经济发展,把恒丰银行的经营特点与张店区的地方特色紧密结合起来,把股份制银行先进的理念和优质高效的服务带到张店区,积极开展金融创新,满足不同客户的金融需求,不断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效率,加大与张店区政府、重点客户、战略客户的合作力度,提高对企事业单位及城乡居民的金融服务水平。秉承“恒必成,德致丰”的价值观,准确把握市场定位,抢抓机遇,开拓创新,扎根张店,争一流、建精品,为助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服务百姓民生做出积极的贡献。

[责任编辑:索冰冰]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