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广发银行济南分行举办2018年金融科技宣传周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5 月19 日上午9:00 中国人民银行济南分行在泉城广场举办“山东•银行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暨现场宣传活动。

初夏的泉城,万物复苏,生机盎然。

5 月19 日上午9:00 中国人民银行济南分行在泉城广场举办“山东•银行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暨现场宣传活动,标志着2018年科技活动周正式开始。本次活动周以“科技创新强国富民”为主题,广发银行济南分行携手驻济其他金融机构共同参加启动仪式。

本次活动广发银行济南分行积极宣传普惠金融、防范电信网络诈骗、防范支付风险、保护个人敏感信息、数字货币、校园贷以及安全产品和措施等内容。活动期间,组织开展了各种金融科技知识宣传活动,提升了广大人民群众对金融科技的认知度,提高了人民群众金融安全意识,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好评。

广发银行一直以科技创新引领业务发展,智能语音交互、发现精彩app、智能投顾应用“广发智投”、智能网点等一系列科技创新类产品和理念,极大的推动了银行业务的拓展和增长。

 

广发银行济南分行成立于2012年3月26日,截至2017年末,已成为一家拥有25个营业网点、5家二级分行的省级分行。成立五年以来,济南分行在总行党委和高管层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面对复杂多变的经济环境,顽强拼搏,锐意进取,积极培育合规文化,深化企业文化建设,致力于打造高素质的员工队伍,助力于山东经济发展,成功落地了山东省首单PPP政府引导基金--南郊电建基金枣庄中兴大道建设项目,成功落地我行与国寿合作的首笔债权投资计划托管业务--中国人寿-兖州煤业100亿元债权投资计划。

济南分行秉承科技创新引领业务发展的理念,不断开拓创新思路,积极利用金融科技创新产品,推动分行业务拓展。“哇卡卡”就是广发银行济南分行信息科技部网络金融创新团队自主研发的互联网金融产品之一,也是国内金融业在储值卡市场第一家推出的此类普惠金融创新产品,平台能有效保障消费者资金安全,消费者无需担心商户破产、倒闭等一系列资金损失问题,消费者的储值资金,在扫码支付给商户前,始终都在银行监管账户中,一旦发生商户经营不善破产或者跑路,储值卡中剩余资金将由银行负责全部退还给消费者。同时,对于守法商户,该平台可为其提前锁定大批注重资金安全的消费者和消费资金,多方共赢。

2018年正值广发银行成立三十周年、济南分行成立六周年,作为最后一家进驻山东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济南分行先后获得“广发银行系统内最具成长性分行、山东省文明单位、山东十大服务品牌、最受消费者信赖金融品牌、山东省品牌创新奖、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百佳示范单位”等荣誉称号,在齐鲁大地打造出广发银行的优质品牌,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同和赞许。在未来的道路上,广发银行济南分行将携手社会各界,同呼吸、共命运,为山东的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索冰冰]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