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孕妇能用的韩国化妆品 韩国孕妇护肤品口碑产品推荐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苏秘37゚(SUM37゚)作为韩国LG生活健康旗下的高级化妆品品牌,一直在倡导自然发酵的理念。作为韩国的知名韩国孕妇化妆品品牌,苏秘37゚(SUM37゚)入驻中国两年以来,一直坚持自然发酵,以对生命的

苏秘37゚

苏秘37゚(SUM37゚)作为韩国LG生活健康旗下的高级化妆品品牌,一直在倡导自然发酵的理念。作为韩国的知名韩国孕妇化妆品品牌,苏秘37゚(SUM37゚)入驻中国两年以来,一直坚持自然发酵,以对生命的深度思考用心研发产品。今年4月官方公布韩国男明星李钟硕成为苏秘37゚(SUM37゚)的品牌代言人,很多专家看为这是苏秘37゚专注中国市场的第一步,也翻开了苏秘37°在中国新的篇章。

苏秘37゚

苏秘37゚(SUM37゚)潜心研制“急救水精灵”水漾沁润修护保湿安瓿精华露让肌肤每天喝饱水。水漾沁润修护保湿安瓿精华露含Aqua Ferm*成分,密集补水修护,深入改善肌肤缺水,丰润补水,舒缓因肌肤缺水造成的脆弱不适问题。

苏秘37゚(SUM37゚)韩国孕妇护肤品的口碑产品,孕期使用苏秘37°急救水精灵的刘某声称:“在怀孕期间最苦恼的事情就是皮肤的敏感,不仅仅是担心自己,而且担心对孩子有什么不好的影响。但是朋友推荐的苏秘37゚打消了我的顾虑,用得很安心,皮肤的吸收也非常好。”另一位产后3个月的李某表示:“原来皮肤并不是敏感性的,但是怀孕之后,可能自己身体内的荷尔蒙也发生了变化,所以现在的肌肤是混合油性敏感。在孕妇论坛看到很多孕妇推荐苏秘37゚水漾沁润修护保湿安瓿精华露,就放心购买了,把急救水精灵用为春夏季极速补水的护肤品。”

苏秘37゚

不仅孕妇,很多女性因为盛夏将至,一直在苦恼底妆易出油脱妆的问题。全新苏秘37゚(SUM37゚)水漾沁润致美焕彩水感气垫,举融合控油、沁爽、轻润、防晒、遮瑕五大功效,轻松解决夏天妆容困惑。天然赤松叶提取物蕴含精粹控油配方,长效不脱妆的同时,金银花、红车轴草、发酵玫瑰茄花与印度簕竹汁等提取的深润保湿植萃锁住肌肤水分。与其他护肤产品相同,成分温顺,适用于敏感肌女性。并且结合细腻轻润粉质,水润无卡粉,深沁贴肤,实现多方位延展,轻松隐匿斑点瑕疵,拍出立体光感肌。SPF50+/PA+++的防晒配置,高指数防晒呵护,助力肌肤抵御紫外线侵袭,无惧烈日骄阳。

苏秘37゚(SUM37゚)在中国飞快地发展。正是因为苏秘37゚一直坚持自然发酵原则,致力于研究自然发酵科学,不断开发温和安全的化妆品,才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和支持。苏秘37゚不仅仅是韩国孕妇护肤品、韩国孕妇化妆品的代表品牌,更一跃成为了闪耀在亚洲美妆护肤市场的一颗明珠。

[责任编辑:吴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