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国静的《考研真相》成为今年最火的考研英语真题!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2019考研英语复习如火如荼,与此同时,“考研英语真题哪个好?”已成为考生最关注的话题。权威数据显示,张国静主编的考研英语一真题《考研真相》,作为考研英语真题图书市场上的领军品

2019考研英语复习如火如荼,与此同时,“考研英语真题哪个好?”已成为考生最关注的话题。权威数据显示,张国静主编的考研英语一真题《考研真相》,作为考研英语真题图书市场上的领军品牌,已成为最受考生瞩目的真题辅导资料。2019版《考研真相》一经推出,就再次受到考研学子的热烈追捧,由于销量持续高涨,已多次售罄加印。

考研真相微博海报.jpg

《考研真相》

《考研真相》主编张国静指出:2019版《考研真相》不仅承袭了2018版的核心模式,对近22年考研英语(一)真题进行了“逐词逐句逐题细解”,对每句真题的语法知识和重点单词都进行了详细解析,对各大题型的解题方法也进行了技巧点拨。2019版还进行了全新升级,(所有试题排版仿照考场真题)并为基础薄弱考生贴心打造了各个阶段的趣味复习攻略,帮助考生轻轻松松地搞定考研英语!

记者还采访了一些这本真题的使用者,“逐句解析,很适合基础薄弱者使用,我感觉自己的英语也在慢慢的提升。”小吴同学说到。“考研真相的真题讲解清晰易理解,三本都买了,超级喜欢。还得多亏一个学姐介绍这本书给我。”小杨同学这样说。

谈及《考研真相》的创新和发展,张国静表示:“我们不会因为图书的热卖而停止前进的脚步,只有时刻牢记对考生的责任,才能做出更受考生欢迎的图书。我们也将继续以‘为弱势考生创作前所未有的作品’为宗旨,为实现‘让人人都能接受优质免费的教育’而努力奋斗!”

微信图片_20180521173135_副本.jpg

              张国静老师正在录制考研网课

创新推动发展,发展带来机遇,机遇成就未来。考研英语教辅行业唯有秉承永不止步的创新精神,在原有积淀之上不断推陈出新,自我完善,方能迎来繁花似锦的新未来。

[责任编辑:吴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