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百名大V游莱芜中国旅游日莱芜旅游火出新高度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据了解,近期莱芜还将举办“跑游山东”半程马拉松比赛、首届雪野菜厨艺大赛、“穿越大美香山”徒步大赛、第十一届茶业口镇樱桃节等一系列精彩的旅游文化活动。

1.jpg

资料图

为更好的展示莱芜全域旅游风采,宣传推介莱芜“一山一水一长城”精品旅游线路,提升莱芜旅游品牌影响力,5月19日至20日,利用中国旅游日这一节点,莱芜市邀请百名大V到莱芜进行为期两天的旅游采风活动。各媒体记者及旅游大V对莱芜旅游给予高度评价,活动结束前,"乐游莱芜"微博话题位列旅游热度榜第3位。

2.jpg

3.jpg

资料图

本次活动是2018年莱芜“百千万”(百位知名专家谈旅游,千家旅行社进莱芜,万名旅游达人游莱芜)系列旅游营销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由莱芜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腾讯旅游承办。活动共邀请到来自中国旅游新闻网、大众网、齐鲁网等国内多家主流媒体,微博微信大V、抖音达人、网红、摄影师、自媒体代表等100余人参加,采风团通过网络视频直播、航拍、图文攻略等形式,分享和记录下莱芜优秀的文化和自然旅游资源。

4.jpg

5.jpg

资料图

活动期间,采风团分成多组深入莱芜各大景区,领略莱芜的风土人情和秀丽景色。在航空俱乐部和雪野垂钓公园,采风团分别体验了游船、皮划艇等运动休闲项目,近距离感受初夏雪野湖碧波万顷、湖光山色的魅力;在齐长城锦阳关、卧云埔景区和多福砚博物馆,亲身触摸穿越千年的齐风鲁韵,感受“长城故乡·多福之地”的厚重文化底蕴;在房干九龙大峡谷和香山槐花谷,峡谷流深,花香四溢,一片诗情画意;在利和庄园,果蔬采摘正当时,采风团成员躬身园中,回归乡村田园生活;在棋山,采风团坐索道、吃炒鸡,触碰味蕾,尽享美食之旅。采风同时,达人们在各自媒体平台将莱芜的自然风景和风土人情呈现给全省乃至全国人民。晚上回到酒店,一场精彩的篝火晚会和沙滩烧烤让大家奔波的疲累顿时消除。

6.jpg

7.jpg

资料图

近年来,莱芜市高度重视旅游市场营销宣传工作。2018年,莱芜市围绕“长城故乡”目的地品牌打造,结合“百千万”大型旅游营销活动开展,以“一山一水一长城”为主线,整合优秀旅游资源,构建“长城+”特色旅游线路体系,并成立“莱芜有礼”旅游商品服务平台,整合旅游商品开发设计、加工销售、宣传推广等各流程,丰富莱芜全域旅游内涵。同时,采取新媒体营销、活动营销、周边城市定向营销等精准营销方式,扩大莱芜旅游知名度。

据了解,近期莱芜还将举办“跑游山东”半程马拉松比赛、首届雪野菜厨艺大赛、“穿越大美香山”徒步大赛、第十一届茶业口镇樱桃节等一系列精彩的旅游文化活动。

[责任编辑:李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