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GoGoTalk旗下hi翻外教课堂满足K12在线外教市场需求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随着我国二胎政策的全面放开及家庭收入水平的提高,国内K12教育市场将持续扩大,孩子与家长对在线教育的需求更是与日俱增。自2010年以来,我国在线教育用户保持着10%以上的速度高速增长。2014年在线教

随着我国二胎政策的全面放开及家庭收入水平的提高,国内K12教育市场将持续扩大,孩子与家长对在线教育的需求更是与日俱增。

自2010年以来,我国在线教育用户保持着10%以上的速度高速增长。2014年在线教育用户规模为7796.90万人,同比增长16.03%,在线教育市场规模达到998.00亿,同比增长速度为18.85%。因此,K12在线教育市场也受到企业和资本的青睐。股神巴菲特曾在科技领域投资方面公开表示,“未来30年到50年间,教育会因为互联网发生很大的变化,现在才刚刚开始。”

面对红利如此巨大的行业风口,K12在线教育的赛道聚集了越来越多的玩家。相较之下,产品的创新性就显得相当重要。在线一对一的教学模式虽然能够做到专注、个性化教学,并且在一定程度上满足了家长的心理需求,但缺少与学习伙伴组群互动的乐趣。

基于此,国内知名青少儿在线外教品牌GoGoTalk深入市场,在充分调研市场需求的背景下推出又一重磅产品——hi翻外教课堂。

作为一名在线外教一对一跑道上的老将,GoGoTalk屡获殊荣,曾被新浪教育评为“中国品牌影响力少儿英语机构”,被腾讯教育评为“2016年度知名少儿英语品牌”。在互联网英语教育领域,凭借过硬的教学质量及服务,GoGoTalk已获得30万亚洲家长的认可。

GoGoTalk旗下的hi翻外教课堂,采用在线组队的学习形式,成功解决了在线一对一模式缺少学习伙伴的问题。学员经过专业的英语水平检测后,被科学地分配到同等级的班级,这种模式不仅保证了与外教老师的高频对话,也激发了学员之间的模仿和竞争意识,使其能够快速投入到课程中。

孩子数量增加了,也更加考验网络另一侧的外教老师们。GoGoTalk旗下hi翻外教课堂师资招聘面向全球,严格甄选教师,100%持有教育相关学位证与资格证。每名外教在正式上岗前必须经过5轮严格面试筛选并进行全方位实时专业培训,只取最优质的前2%。

通过相关的培训,GoGoTalk旗下hi翻外教课堂的外教对中国青少年的心理更为熟悉,了解如何开导和激励学员,并善于激发学员之间的合作和竞争意识。

依托GoGoTalk强大的IT系统支持,hi翻外教课堂不仅做到线上上课,还完美实现移动课堂,电脑、手机、iPad多平台支持,给人极致便利的感受,为孩子带来真正意义上的移动课堂体验。

毫无疑问,GoGoTalk旗下hi翻外教课堂的推出,将为K12在线教育带来新的思考,全方位满足了K12在线外教市场的急切需求。同时,GoGoTalk旗下hi翻生动的课件元素展示,真实的生活场景模拟,以及高频率的在线组队学习方式,真正做到了欢乐课堂,结伴同享!

[责任编辑:刘雯]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