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改善思维能力 大脑派杨晶:学会用脑至关重要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我们已经进入了一个全新的时代,科技迅速进步,人工智能在快速的突破,这就要求我们人类也需要有一个全新的改变,而这种改变主要是指脑力提升。在新时代,学会用脑,是非常重要的一项生存技能。杨晶老师,在脑力开发

我们已经进入了一个全新的时代,科技迅速进步,人工智能在快速的突破,这就要求我们人类也需要有一个全新的改变,而这种改变主要是指脑力提升。在新时代,学会用脑,是非常重要的一项生存技能。

杨晶老师,在脑力开发培训方面,积累了十多年的经验,毕业于师范大学的她,对于学习能力的开发,始终有着探索的热忱。在教学生涯的初期,杨晶老师发现,学习的态度不同,成绩有明显的差别,后来有幸担任过职业学生的教学工作,让她更见识到学习能力同学生的聪明与否,没有太多直接的关系。有的学生对学习有兴趣,有的学生则沉迷于游戏等,有的学生会学习,有的学生则是没有掌握学习的能力。似乎有非常多的原因,在学生的学习生涯中造成了阻碍。

杨晶老师想帮助学生提高学习的能力,于是不断探索脑力开发的培训,发现掌握逻辑思维的能力,能够对于学习起到非常大的帮助。2011年底,杨晶老师开展企业人才的培养,她发现许多企业的高管他们往往比普通人拥有更多的苦恼,因为他们每天需要做一些重大的决定,在工作中遇到的任何难题都需要他们来作出正确的指示,这些决定和指示不允许他们犯错。对于这些人来说,脑力的开发至关重要。

脑力开发是一个具有无限魅力的事业,它能够帮助人们掌握思维的技巧,大幅度提升学习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而大脑派这个团队是国内领航者,是专业的先行者,能从根本上改善人们的思维习惯和能力。杨晶老师说,学生本身具有很强的学习能力,往往因为没有适当的引导错过了关键时期,而造成后期学习的差异。大脑派可以弥补传统教育模式的局限性,全面系统的颠覆思维模式,改善思维能力,让学生有一个彻底的提升。通过系统的思维训练,学生能够掌握正确的用脑模式,让学习成为一件简单快乐的事情。

[责任编辑:刘雯]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