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专访:英国官方认证“思维导图管理师”杨晶 让学生学会科学用脑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导语:学生们的良师就在这里,大脑派讲师杨晶为了让学生脑力得到开发,让逻辑思维变得严谨,她一直在努力。她是英国官方认证“思维导图管理师”,大脑派认证思维导图讲师。她曾担任中学地理

导语:学生们的良师就在这里,大脑派讲师杨晶为了让学生脑力得到开发,让逻辑思维变得严谨,她一直在努力。

她是英国官方认证“思维导图管理师”,大脑派认证思维导图讲师。

她曾担任中学地理教师,有着十年以上教育行业从业经验。

她对于学生的理解,对于学生的思维模式,有着深刻的了解。

2018年,杨晶老师在为全脑思维、思维导图的推广与普及工作在奔跑。

杨晶知道推广思维导图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这是一个漫长的工作。因为思维导图是新鲜事物,很多人认为讲究天分,有天分的自己就学会了。其实这是一个通过系统学习才可得到提高的学术,是一个系列的课程,也是让大脑思维得到重新开发的一次过程。

杨晶老师为人幽默,风趣,有亲和力,擅长用案例进行内容的展开课程,很容易就让学生理解、接受、学习到新知识。杨晶老师每一次课程,都得到学生的认可。这是她一直努力与越发精益求精的动力。

身为两个孩子的妈妈,杨晶为了工作,很少能够陪伴孩子,偶尔晚上回家,孩子们已经睡了,她说,想让更多人认识了解思维导图,她说暂时没办法,所有的努力都是值得的。

杨晶老师现在任职大脑派高级讲师,大脑派将西方先进教育分享给广大学生的大脑派。用别人一半的时间,是别人两倍的效率;让孩子们有更多的时间提高综合素质。快乐学习,健康成长!笔者在这里祝愿杨晶老师以及大脑派桃李满天下。

[责任编辑:刘雯]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