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英国官方认证“思维导图管理师”杨晶:思维导图让孩子更优秀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孩子是祖国和家庭的未来,孩子的思维模式直接影响着孩子的未来。大脑派致力于全脑教育,中国思维导图普及工程的推广者。而大脑派讲师杨晶,专业从事全脑教育十余年,她致力用思维导图影响孩子的思维,引领孩子优秀成

孩子是祖国和家庭的未来,孩子的思维模式直接影响着孩子的未来。大脑派致力于全脑教育,中国思维导图普及工程的推广者。而大脑派讲师杨晶,专业从事全脑教育十余年,她致力用思维导图影响孩子的思维,引领孩子优秀成长。

杨晶老师师范专业毕业,从事教育工作有十年以上经验,是一位有着丰富经验的老师。她是英国官方认证“思维导图管理师”,她与孩子沟通非常融洽到位,了解孩子的喜爱。杨晶老师走访过很多学校,让无数的孩子真实感受到思维导图对学习的帮助。

杨晶表示:孩子的思维就像是在发育的小树苗,需要我们加以培养,松土,浇水,小树苗才能长得更加高。孩子的大脑也一样,需要我们去开发去拓展,去教育训练孩子的记忆和思维,孩子才会更加善于运用他们聪明的小脑袋。

在大脑派的训练营中,有专业的老师指导孩子们学习,跟进孩子的学习进度,让每一位孩子都能学有所得,她以自身的知识素养,以教学生为使命,一直默默为教育事业做贡献。根据她的经验,可以直接告诉大家,学习过记忆和思维方法的孩子,会变得更加优秀。

我们都知道,跟对教练少走弯路,有了老师的指引,能让孩子不走弯路,解决学习的难题。希望每一位孩子都能遇到他的好老师。

[责任编辑:刘雯]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