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致公党山东省直五支部、聊城支部参加专题活动并座谈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5月16日上午,致公党山东省委直属五支部、致公党聊城支部在莘县共同参加首届瓜菜菌博览会暨冀鲁豫“齐鲁膳艺柏庆杯”西瓜旅游文化艺术节活动,就如何进一步发挥致公党员岗位优势,以实际

5月16日上午,致公党山东省委直属五支部、致公党聊城支部在莘县共同参加首届瓜菜菌博览会暨冀鲁豫“齐鲁膳艺柏庆杯”西瓜旅游文化艺术节活动,就如何进一步发挥致公党员岗位优势,以实际行动弘扬多党合作优良传统,助推莘县特色农业做大做强,服务新旧动能转换工程展开调研,召开精准扶贫项目对接交流座谈会。

按照“致公.社会服务实践月”要求,致公党省委直属五支部在省委会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特别是在参加山东代表团审议时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等重要论述,立足支部党员岗位优势,积极组织开展社会服务活动。

此次西瓜旅游艺术节活动由致公党省直五支部小组负责人许航联系所在齐鲁膳艺餐饮研究院与莘县柏庆温泉度假村共同设立。莘县地处冀鲁豫三省交界,是聊城市面积最大、人口最多的农业生产大县,也是革命老区。近年来,莘县县委、县政府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大力发展绿色精致农业,着力打响“中国蔬菜第一县”靓丽名片,筹办了多种节庆活动。本次首届莘县瓜菜菌博览会是具有莘县特色、有较大影响力的品牌农业展会。在致公党省委支持下,齐鲁膳艺餐饮研究院与莘县董杜庄镇政府、柏庆温泉度假村积极联系,联合举办了西瓜饮食旅游文化艺术节,邀请全国各地名厨名师集聚董杜庄镇,举行别开生面的西瓜宴菜品创新比赛。与会名厨名师各显身手,在西瓜上进行精彩的雕刻才艺展示,制作出了热菜、凉菜、面点、甜品、饮品、果盘等造型各异的饮食作品供游客参观品鉴。期间,举行了西瓜饮食研发基地挂牌仪式,邀请专家对西瓜饮食作品点评、打分,评选出不同等级的优秀菜品并为获奖者颁奖。

在随后进行的精准扶贫项目对接交流座谈会上,致公党省委直属五支部、聊城支部与聊城旅游饭店协会、董杜庄镇政府、柏庆温泉度假村相关负责人,围绕挖掘莘县农业资源的优势,开拓西瓜等特色农产品市场,扩大优质农产品市场占有率和品牌竞争力进行探讨。省直五支部委员曲伟介绍了有关精准扶贫项目情况,就如何进一步丰富乡村旅游产品,推动当地乡村旅游发展,打造医养旅游特色小镇等,提出了意见建议。

聊城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建鹏,市政协副主席王广柱,莘县县委书记张国洲,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及相关单位负责人抵达活动现场参观指导,柏庆集团董事长宋庆福,山东旅游饭店协会副会长、聊城旅游饭店协会会长王金福,致公党省委直属五支部主委胡俭宏,致公党聊城支部主任李涤尘,有关致公党员代表共同参加了专题活动并座谈交流。(梁燕王维杰苏相朋)

[责任编辑:曲美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