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孟子故里推出陪着妈妈免费游邹城旅游活动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4月19日,市旅游局组织重点旅游景区、地接旅行社和文化演艺团队赴泉城济南召开“陪着妈妈游邹城共沐儒风享亲情”景区产品推介会,现场发布旅游产品和惠民政策。陪着妈妈游邹城是孟子故里

4月19日,市旅游局组织重点旅游景区、地接旅行社和文化演艺团队赴泉城济南召开“陪着妈妈游邹城共沐儒风享亲情”景区产品推介会,现场发布旅游产品和惠民政策。

陪着妈妈游邹城是孟子故里(邹城)母亲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今年,邹城市旅游局通过全面整合历史文化景区和邹东生态景区文化、民俗、生态等旅游资源,主推“共沐儒风享亲情”三大旅游产品,鼓励市民带着父母走近大自然,走进我市旅游景区景点,享受我市文化旅游产业大发展带来的成果。一是“时光荏苒—你养我长大,我陪你变老”旅游产品,孩子陪同父母一起走进五宝庵山、邹城博物馆景区,开展亲子互动游戏,敬父母一杯茶,陪父母回归大自然;二是“岁月匆匆—家风需要你我共传承”旅游产品,陪父母走进孟府孟庙、上九山古村景区,聆听孟母教子故事,学习圣贤教育理念,陪着父母忆乡愁;三是“浮生若梦—您的健康是我永远的牵挂”旅游产品,登临峄山、探访溪湖里中医药园,了解养生之道,学习中医养生知识,关爱父母健康。同时各景区、乡村旅游点还将举办“以爱的名义”绿鑫春约惠陪妈妈免费游园、两孟景区背孟子名言赢礼品、邹城博物馆母教3D电影展播、香城镇感恩母亲·赏乡村美景·品香城美食美丽乡村游、樱桃采摘节等活动,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打造旅游新热点,为天下伟大的母亲奉上一份节日礼物。

同时,为让天下所有母亲享受一个幸福快乐的节日,邹城将在母亲文化节期间推出女性专属免费政策。5月14日—20日期间,邹城所有的收费景区(孟庙孟府孟林、明鲁王陵、峄山风景区、上九山古村落、欧皇狂欢谷)面向所有女性免费,同时对伴随母亲旅游的陪伴者实施免费政策(每个家庭团体,仅限一位男性陪同人员免费),所有免费政策仅限于收费景区首道大门门票。“时光容易老,陪着妈妈出游须趁早”,春暖花开之际,邹城旅游诚挚邀请您来孟子故里,畅游邹城景区,度过一个难忘的节日。

[责任编辑:刘媛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