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邹城市举办“传承孝道感恩母亲”诗文朗诵会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5月9日,我市“传承孝道感恩母亲”诗文朗诵会在市广播电视台成功举办。市委副书记、市下派工作团团长王敦广出席活动并致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高兆波,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景春和市直有

“传承孝道感恩母亲”诗文朗诵会

“传承孝道感恩母亲”诗文朗诵会

5月9日,我市“传承孝道感恩母亲”诗文朗诵会在市广播电视台成功举办。市委副书记、市下派工作团团长王敦广出席活动并致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高兆波,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景春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活动。

王敦广在致辞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活动的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中华民族素有敬母孝亲的传统美德,希望全市党员干部群众和广大家庭以此次活动的举办为契机,以孟子文化、母教文化为引领,深化家庭文明建设,培育良好家教家风,为繁荣先进文化、促进社会和谐,提升我市文化软实力奠定坚实基础。

据了解,“传承孝道感恩母亲”诗文朗诵会是母亲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该活动由市妇联、市文明办联合主办,市国税局、市广播电视台承办。活动中,来自基层妇联推荐的十个优秀朗诵节目轮番登台,通过声情并茂的演绎,深深感动了现场观众,营造了浓厚的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的家庭文明氛围。

[责任编辑:刘媛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