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为企业降负国家再出组合拳 山东每年可再减负6亿元


来源:齐鲁壹点

记者从山东省财政厅获悉,近日,国家再出减费组合拳,进一步减轻社会负担,支持实体经济发展。

原标题:为企业降负国家再出组合拳!山东每年可再减负6亿元

记者从山东省财政厅获悉,近日,国家再出减费组合拳,进一步减轻社会负担,支持实体经济发展。

自2018年1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暂免征收证券期货行业机构监管费。

自2018年4月1日起,将残疾人就业保障金征收标准上限,由当地社会平均工资的3倍降低至2倍。停征首次申领居民身份证工本费。

自2018年7月1日起,将国家重大水利工程建设基金征收标准在降低25%的基础上,再统一降低25%。

自2018年8月1日起,停征专利收费(国内部分)中的专利登记费、公告印刷费、著录事项变更费,PCT中的传送费。

据初步测算,上述减费政策全部落实后,山东全省每年可再减轻企业和社会负担约6亿元。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王瑞超 通讯员 孔进 严文达 王海燕)    

[责任编辑:李翠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