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杨东奇看望优秀残疾人创业典型代表


来源:齐鲁网

5月15日,在全国助残日来临之前,省委常委、组织部长杨东奇到山东麦德森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调研,看望优秀残疾人创业典型代表王勇同志,并代表省委书记刘家义向全省570万残疾人及其亲属致以亲切问候。

原标题:杨东奇看望优秀残疾人创业典型代表

齐鲁网5月15日讯 5月15日,在全国助残日来临之前,省委常委、组织部长杨东奇到山东麦德森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调研,看望优秀残疾人创业典型代表王勇同志,并代表省委书记刘家义向全省570万残疾人及其亲属致以亲切问候。

杨东奇指出,近年来我省残疾人事业较快发展,广大残疾人身残志坚、勇于拼搏,在经济文化强省建设中挥洒汗水、贡献力量,涌现出了一大批残疾人自强创业典型,充分展示了残疾人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的精神面貌。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高度重视残疾人事业发展,更好地保障和改善残疾人民生,让残疾人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全省残联组织要充分履职尽责,助力残疾人就业创业,大力营造弘扬扶残助残的友爱氛围和文明风尚。

[责任编辑:李翠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