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VIPKID怎么样 Genesys唯一上榜国企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VIPKID怎么样Genesys唯一上榜国企VIPKID在博鳌论坛之后让更多的人看到了这个将科技与教育相结合的平台,同时对于VIPKID怎么样的讨论声此起彼伏。近日, 被誉为客户体验领域“

VIPKID怎么样Genesys唯一上榜国企

VIPKID在博鳌论坛之后让更多的人看到了这个将科技与教育相结合的平台,同时对于VIPKID怎么样的讨论声此起彼伏。近日, 被誉为客户体验领域“诺贝尔奖”的Genesys全渠道客户体验大会(CX18)在美国召开,VIPKID在全球近百名候选者中胜出,斩获“CX先锋者”大奖,这也是这次峰会上唯一一家获奖的中国企业。

VIPKID怎么样?Genesys唯一上榜国企

那么,VIPKID是凭借什么赢得此次大奖的呢?VIPKID怎么样?

对于“CX先锋者”大奖,主办方对于VIPKID的评定是“快速部署打破壁垒”,基于海量用户在整体系统体验上的创新及效率提升,是VIPKID获得专业评审认可的重要原因,此外,VIPKID在自身领域所做出的努力和成果有目共睹。

VIPKID怎么样之教育团队

VIPKID 建立了全球第一个北美外教成长体系,一方面是严格的外教筛选招聘体系,包括经历资质筛选、视频面试、 模拟教学评估到背景核查在内的多个环节,从源头上找到最好的北美外教。同时,完善的外教评估成长体系,从外语教学基础、在线教学技巧、教学实践能力和专业投入程度等方面都设定了不同层级的标准要求,实现在线教育师资标准化和品质化。 VIPKID 所有北美外教均为北美小学教师或具备ESL 教学经验,拥有良好教育背景,面试通过率不足5%。

VIPKID怎么样之教材选择

VIPKID基于美国CCSS教育标准自主创新研发了教材,所有课程内容都对应美国CCSS标准,为中国孩子定制了适合的英语课程体系。VIPKID自主研发的教材是由专业经验超过10年的美国专家团队带队编写的,他们对CCSS标准的认知与钻研深刻,又对中国孩子的英语学习特点了如指掌,这就能够保证VIPKID研发的教材既能符合美国共同核心州立标准,又充分适应中国学生的实际情况。

VIPKID怎么样之课堂教学

VIPKID针对中国孩子英语基础薄弱,缺乏母语环境、不敢张口说英语的现状,精心为中国孩子打造了强参与、强互动、强参与的翻转式课堂形式,让孩子在浸润式母语环境中学习原汁原味的英语,真人动画结合的课前预习视频,25分钟一节与真人外教高频次互动课,在线互动游戏习题等让孩子轻轻松松能在应用中学习语言,自然习得知识丰富的纯正英语。

VIPKID从中国孩子的学习需求出发,从课前预习课件、主修课程、到课后作业,不仅系统地教授孩子学习英语知识,还在每个单元设置“外教带你看世界”实景视频与思维导图训练营,全方位强化孩子的创造力、决策力、领导力、批判性思维等能力,提升孩子学习效果。

VIPKID怎么样满足学生需求、怎么样教育培养学生已经一目了然,为了给中国的孩子带来良好的英语学习条件,VIPKID致力于平台的建设、教师团队的打造以及用户体验的服务,以期培养更优秀的新一代中国脊梁。

[责任编辑:刘雯]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