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鲁能绝杀功臣感谢王大雷 李霄鹏解释缘何变阵


来源:齐鲁网

5月12日晚,天津权健主场对战山东鲁能。最终,权健外援帕托率先打进一球,门将王大雷上前助攻佩莱在第95分钟绝杀,鲁能1-1权健。在中超积分榜上,鲁能依旧和上港同分,并列榜首位置。

原标题:鲁能绝杀功臣感谢王大雷 李霄鹏解释缘何变阵

齐鲁网5月12日讯(闪电体育 徐凯华)5月12日晚,天津权健主场对战山东鲁能。最终,权健外援帕托率先打进一球,门将王大雷上前助攻佩莱在第95分钟绝杀,鲁能1-1权健。在中超积分榜上,鲁能依旧和上港同分,并列榜首位置。

657609110149058348

功臣佩莱:感谢王大雷

赛后,外援佩莱表示自己很享受这个进球,也相信这一分在整个赛季会很重要,“这个进球对我来说很重要,这场球其实我们踢得不错,不应该输,我觉得这一分对于我们这个赛季来说会很重要。”

对于王大雷的头球助攻,发型飘逸的佩莱笑着表示,“确实是这样,我也看到了王大雷的鱼跃冲顶这一下,动作很漂亮,不管怎样,我能打球这个球,感觉非常棒。”

旧将杨旭:向鲁能学习

微信图片_20180512221634

客场1-1战平天津权健,赛后,王永珀、杨旭和糜昊伦冒雨到鲁能球迷区谢场致意,与山东鲁能球员一同谢场,场面十分温馨。

随后,杨旭接受采访时候表示,“结果是平了,有一些不甘心,我们是中超是二年级新生,现在是三线作战,其实也可以接受,我们还要全力准备与恒大的亚冠比赛。”

同时,杨旭表示,鲁能这种不放弃比赛的精神值得权健学习,“我们连续踢雨球,对体能消耗很大,鲁能讲究传控和控制球权,比赛结果很可惜,毕竟是最后一分钟被打进绝杀球,对方的这种不放弃精神,值得我们学习,下场我们踢恒大,肯定会很艰难,但我觉得我们要学习鲁能这种不放弃的精神。”

主帅李霄鹏:U23球员故意变阵

赛后,鲁能主帅李霄鹏发布会上强调,中超无弱旅,大家实力都很强,但是鲁能队员坚持到了最后,这种精神不错。

而对于U23球员的变阵,仅一人首发,少帅李霄鹏也给出了解释,“这场比赛与上轮有些联系,上轮三个U23登场,应该说效果不是很好,毕竟权健一周是三赛,体能是劣势,我们的U23球员后来上去,也能起到一定作用,效果也不错。”

[责任编辑:耿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