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见微知著唱响中国 华光国瓷出席首届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为期三天的展会上,华光国瓷作为中国陶瓷行业的唯一品牌代表,与600余家国内知名品牌企业和100余家创新型中小企业一起,以现代化的展览展示技术和方式,向世界集中展示了我国品牌发展的历史、成就和前景。

以“中国品牌·世界共享”为主题的首届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5月10日在上海拉开帷幕。为期三天的展会上,华光国瓷作为中国陶瓷行业的唯一品牌代表,与600余家国内知名品牌企业和100余家创新型中小企业一起,以现代化的展览展示技术和方式,向世界集中展示了我国品牌发展的历史、成就和前景。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胡春华出席中国品牌发展国际论坛并发表主旨讲话

在这个品牌云集的舞台上,山东省以《动能新山东》为主题集中展现了山东老字号品牌在加快新旧动能转换,通过进军新兴产业或在创新研发上发力,重塑了品牌张力,展现了品牌在新时代下所焕发出的勃勃生机。

华光国瓷是山东馆唯一的以独立展区展示的品牌企业,它代表着中国陶瓷这一传统产业在新旧动能转换变革中凤凰涅槃般的演变历程。

10日上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胡春华,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上海市委书记李强在上海市市长应勇,山东省副省长王书坚等领导的陪同下,来到华光国瓷展区,听取了华光国瓷董事长苏同强的企业讲解,给予充分肯定与鼓励,并提出了更高的发展期望。

9日下午,国家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林念修,山东省副省长王书坚来到华光国瓷展位前,对于华光国瓷在陶瓷材质领域的创新研发、以APEC首脑用瓷为代表的产品创意设计、无铅抗菌健康制瓷的企业理念、做世界最好陶瓷的精益制造宗旨及见微知著唱响中国的品牌建设方向给予了充分的认可,鼓励企业不断创新,继续扩大中国陶瓷的世界影响力。

本次首届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上,华光国瓷惊艳亮相,成为参展观众关注的焦点。所展2014APEC首脑用瓷端庄大气极具国宴风采、将中国“尚青”美学意境推向更高境界的华青瓷“江中月”茶器、开创中国“女士专享用瓷”的华玉瓷“荷风”茶器、美仑美焕的手绘表演都吸引了大批参观者与媒体的关注,与会人员对以华光国瓷为代表的中国当代陶瓷表示出浓烈的兴趣与极大的关注,参与体验的观众都对华光国瓷品牌及中国陶瓷有了全新的认识与了解。

在新时代的发展中,华光国瓷顺应新旧动能转换潮流,在传承中创新发展,始终奋斗在前进的途中。

三天的首届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虽然闭幕了,但华光国瓷带领中国陶瓷重回世界舞台中央、让中华陶瓷之光永远灿烂世界的梦想永不落幕。

[责任编辑:刘雯]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