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大学口腔医院护理部举行“5.12”护士节诗歌朗诵会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为庆祝第107个“5.12”国际护士节,弘扬南丁格尔精神,5月11日我院护理部举行了“新时代新起航大口腔大护理”护士节诗歌朗诵会。孙钦峰副院长、各科室主

为庆祝第107个“5.12”国际护士节,弘扬南丁格尔精神,5月11日我院护理部举行了“新时代新起航大口腔大护理”护士节诗歌朗诵会。

孙钦峰副院长、各科室主任以及护理部吕艾芹主任等人出席活动。

首先孙钦峰代表院领导向全院护理同仁表示了节日的祝贺和慰问,他指出近年来我院护理队伍不断壮大,护理部增强质量管理意识,积极转换护理理念,护理管理和业务水平稳步提高。

同时寄语护理人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脚踏实地,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为医院的发展、保障人民健康作出更大的贡献。

整场诗歌朗诵会在全体护士长表演的《四季》中拉开帷幕,吕艾芹代表全体护理人员感谢院领导、各科主任对护理工作的支持与帮助,她表示一年来我院护理工作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和发展,在全国的知名度也与日俱增这些成绩离不开大家的付出和不懈努力,最后她号召全体护理人员要众志成城,团结一致,携手共进。

随后各科室奉献了不同形式的诗歌朗诵,中间穿插的互动活动让在座的护理人员在娱乐之余增加了知识,最后一首方言版的《再别康桥》将活动推向高潮。

此次活动展示了我院护理人员的新风采、新形象。用我们自己的方式歌颂了护士平凡的工作,体现出护理人员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更点燃了全体护理人的工作热情,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好地为人民的健康保驾护航。(通讯员 张真)

[责任编辑:毕洁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