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母亲节催泪短片:妈妈 对不起


来源:齐鲁网

10个月、300天、7200个小时、432000分、25920000秒,这是母亲孕育一个生命的时间。母爱是伟大的,母爱是包容的。

原标题:母亲节催泪短片:妈妈,对不起

10个月、300天、7200个小时、432000分、25920000秒,这是母亲孕育一个生命的时间。母爱是伟大的,母爱是包容的。成长的路上,我们做过的事、说过的话,或多或少总怀着对妈妈的一些歉意,总有对不起妈妈的一丝愧疚。

母亲节,山东广播电视台融媒体资讯中心携手济南鲁能联袂奉献《妈妈,对不起》,让我们走进身边的人,听听他们想对母亲表达的爱。

妈妈,我要嫁人了

妈妈,今天我要嫁人了,昨天晚上你跟我一块整理婚房,收拾我要陪嫁的东西到好晚,像以前小时候,每次上学前,妈妈帮我整理东西一样。今天早晨,你把我送上车,什么都没有说,可是我知道,你肯定又流泪了。

你问我,他真的爱你吗?真的会对你好吗?我知道你是在为我担心,怕找不到那个对我好的人,把我疼成你身边的那个小公主,其实,我想骄傲的对你说,这个就是我真正要找的那个人,而且,我想说的是,今天你不是嫁女儿,其实你是又有了一个儿子。

微信图片_20180512212737.jpg

妈妈,我当妈妈了

妈妈,谢谢你,照顾我和宝宝,我知道你已经很小心了,可我还是常常唠叨你,对不起,妈妈。妈妈,我知道你一定能理解我,就像我小时候你照顾我们似的手足无措,从爱我变成爱我们,谢谢你,妈妈。

微信图片_20180512212754.png

妈妈,我考了99分

妈妈,我知道你对我一直有很高的期待,我很努力的想要成为你的骄傲,但是这份试卷可能让你失望了,对不起妈妈。 

妈妈,你每次都能看到我的进步,给我前进的动力,我爱你妈妈。

微信图片_20180512212742.jpg

妈妈,这个城市有我的梦

妈妈,这是我来到这个城市的第201天,也是我离开你身边的第201天,在这201天里,我一直在想你,我也知道,你一直在想我,当时没能陪在你身边,是因为这个城市有我的梦想,对不起,妈妈。我知道你一定会理解我的,就像小时候我做了错事,你从来都没有生过我的气。妈妈,我爱你。

微信图片_20180512212747.jpg

高妈妈,对不起,辛苦了

70岁的“面塑奶奶”高桂英,捏面人已有50余年,有人上门学手艺,她从不收一分钱,教过的学生超5000人,至今已捐款多达百万。她对徒弟犹如对待亲生儿女,无私教授手艺,对徒弟们管吃管住,徒弟亲切的称她为“高妈妈”。

徒弟:高妈妈为了别人可以起得很早,睡得很晚,因为我的腿要动手术,然后是高妈妈在想办法为我筹款,让我感觉心里很感动,对不起,高妈妈,辛苦了。

微信图片_20180512212750.jpg

为爱发声,创造美好生活。这个母亲节,山东广电携手济南鲁能致敬母亲,让我们打开心门,勇敢的说出,妈妈:对不起。其实,我爱你。

刘畅 穆广辉 阮尚辉 孙凯旋 王良

[责任编辑:刘雯]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