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州人游滨州”旅游年卡即将推出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日前,滨州市旅发委召开“滨州人游滨州”旅游年卡发行工作调度会,滨州市本月底有望发行旅游年卡。

日前,滨州市旅发委召开“滨州人游滨州”旅游年卡发行工作调度会,滨州市本月底有望发行旅游年卡。

发行“滨州人游滨州”旅游年卡是为进一步繁荣滨州旅游休闲市场,鼓励滨州人游滨州,激发市民旅游休闲热情,保障广大市民的旅游实惠,推进惠民旅游及全域旅游,促进滨州市旅游产业发展的有力举措。

会上,市旅发委副主任术国强指出,发行“滨州人游滨州”旅游年卡已被纳入今年滨州两会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是市旅发委一项重点推进的工作。市旅发委专程去烟台学习成熟经验。大众旅游时代,发行“滨州人游滨州”旅游年卡有助于启动滨州本地旅游市场,旅游年卡通过整合全市优质旅游资源进行捆绑销售,使全市各大景区、酒店、旅行社形成宣传的合力,吸引滨州市和滨州周边城市的游客到景区旅游和消费,进一步推动全市旅游产业的快速发展。

调度会上,滨州日报社技术人员介绍了“滨州人游滨州”旅游年卡微信小程序的开发及操作过程,各县区旅游局及景区负责人针对旅游年卡的价格、适用范围、优惠活动等多方面提出建议,并表示积极配合旅游年卡的发行工作。

据悉,5月19日在“世界旅游日”来临之际,滨州市旅发委将与滨州日报社合作,共同启动“滨州人游滨州”旅游年卡的宣传发行仪式。

滨州日报社、招商银行、各县区旅游局分管负责人、A级景区负责人、酒店负责人、旅行社负责人、旅游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来源:滨州市旅游发展委员会)

[责任编辑:盛酉优]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