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每一家洲际酒店,都有着同样熟悉的米其林味道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随着《2018米其林上海指南》的正式发布 摘“星”盛宴上的一道道令美食家都为之赞叹的餐点 再次让屏幕之外的吃货老饕们垂涎三尺 而对于这些米其林星级餐厅的忠实追随者来说 想一饱口

随着《2018米其林上海指南》的正式发布

摘“星”盛宴上的一道道令美食家都为之赞叹的餐点

再次让屏幕之外的吃货老饕们垂涎三尺

而对于这些米其林星级餐厅的忠实追随者来说

想一饱口福,吃到一口标准的星级味道

只在上海这一处是远远不够的

洲际酒店及度假村在大中华区推出全新

“洲际行家主厨菜单”

专业洲际行家主厨团队,星级总厨匠心领衔

携手研发此份菜单的洲际行家主厨团队,由香港洲际酒店旗下,连续七年荣获米芝莲饮食指南星评级选、现为米其林二星食府欣图轩的行政总厨刘耀辉匠心领创,5位大中华区实力与口碑兼具的洲际行家主厨共同协作。在刘耀辉眼中,“不同地方有不同的文化差异,各个地方演绎的味道也不尽相同”,这也促使着他想要与其他洲际行家主厨一起探讨、尝试,最终呈现出具有全球视野的“洲际行家主厨菜单”。

凝聚匠心和精湛的“行家菜品”,品味洲际人生

“洲际行家主厨菜单”中的菜品包括冷蝶开胃菜、汤品、鱼、肉、点心、面食、甜点,共12道。每一道都融合了主厨们匠心独具的灵感创意和精湛的厨艺,通过悉心制作的米其林星级水平中式料理,于唇齿之间为你打造尽享精致人生的高端体验。

足不出户,就能尊享标准米其林星级美食

如此高端的料理要到哪里品味呢?

到济南鲁能贵和洲际酒店,品尝“行家菜品”!

酒店行家主厨孙守猛携团队在宴会、

商务宴请推出“米其林行家主厨菜单”

济南鲁能贵和洲际酒店宴会厨师长孙守猛,中国一级烹饪大师,鲁菜大师,结合济南泉水文化研创”泉水宴“,获得”济南泉水宴金牌大厨“称号。孙守猛师傅善于因地制宜选取食材,在保留菜式营养的同时融入创新的理念,用精益求精的烹饪技法为每位食客带来”洲际行家主厨菜单“美食体验。

— 隆重推出—

洲际行家主厨“米其林世界级珍馐”菜单

价格488 / 位

前菜拼盘

前菜拼盘一共有五道菜品,分别代表了中国饮食文化上大江南北不同的地域特色,包含上海驰名黄酒醉鸡,粤菜冻鲍片露笋伴海蜇头,杭帮名点黑松露野菌包,四川独有灯影牛肉以及北方御膳流亭猪蹄卷,完美呈现中菜精髓。

汤品虫草花螺头炖鸡汤

御膳宫廷菜讲究食材的选用,尤其炖汤特别考验功夫,一定要是萃取食材当中的精华,才能成为眼前这碗看起来晶莹纯净的虫草花螺头炖鸡汤,尝到嘴里却是风味万千的汤品。特别选用上等食材熬制,需要:冷水小火慢炖8个小时,再去过筛,提炼最纯净的汤汁。最后运用青岛有名的海鲜食材花螺头点睛,注入更上一层的好滋味。

主菜桂花焗葱烤鳕鱼

鳕鱼在中菜的做法多是蒸煮或是炸,这道菜使用老干妈作为辣味,加上桂花的香气去调味平衡,焗烤出一道风味独具的鳕鱼料理。

上汤云腿娃娃菜

上汤娃娃菜是一道常见的中式蔬菜料理,透过口感和层次上的变化,老菜也可以玩出新花样。受上海名菜百叶包肉的启发,研发出这道上汤娃娃菜的全新做法!将娃娃菜切丝,和云腿等食材拌在一起,用白菜包覆锁住鲜味,同时将所有美味融合起来,成为一道不一样的上汤云腿娃娃菜!

粤式荔枝牛肋骨

一般常见的甜口肉品料理像是红烧肉及咕噜肉,大多是采用猪肉,并以红糖或是水果来作为甜味烹煮。这次选用难度较高的牛肋骨,使用荔枝及龙眼的果干调制,且不掩盖上层牛肉的风味,将独特的风味更添酱香,与牛肋骨的搭配达到完美平衡!

鲍鱼飘香荷叶饭

这道飘香荷叶饭极具粤菜特色,口味看似清淡,其实是透过蒸煮的过程,最大程度保留食材的原味,并加以融合,粤菜多年的经验,选用擅长的鲍鱼提出鲜味,再以荷叶包覆得到清香,成为这道色香味俱全的菜品。

甜品

椰皇炖龙眼海底椰

田园萝卜酥

前面品尝了多种风味的各式菜色,  最后来一道甜美的椰汁木耳清口,再以清香爽口的田园萝卜酥作为收尾,  画下完美句点。

为了给您呈现“行家知味”盛宴,请提前2天预订

预订电话:0531-81626188

济南鲁能贵和洲际酒店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天地坛街3号

电话:0531-8602 9999

传真:0531-8602 3333

[责任编辑:毕洁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