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鲁能潍坊杯7月再次开踢 国青参赛上港一方首次参加


来源:齐鲁网

中超联赛激战正酣,世界杯赛事转瞬即至,而新一载的“鲁能•潍坊杯”也将于7月29日至8月4日在潍坊盛大举行,为期一周,参赛球队为U19年龄段。

原标题:鲁能潍坊杯7月再次开踢国青参赛上港一方首次参加

齐鲁网5月10日讯(闪电体育 徐凯华 孙东昊)中超联赛激战正酣,世界杯赛事转瞬即至,而新一载的“鲁能•潍坊杯”也将于7月29日至8月4日在潍坊盛大举行,为期一周,参赛球队为U19年龄段。较之往年,2018年参赛球队增加为12 支,国外球队有8支,国内球队有4支。中国国青和鲁能泰山继续参赛,而且在国内球队方面,两支本年龄段组的佼佼者上港和一方也是首次参赛。

本届潍坊杯参赛球队具体为:葡萄牙本菲卡、西班牙皇家西班牙人、阿根廷博卡青年、阿根廷河床、俄罗斯莫斯科斯巴达克、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喷气机、墨西哥桑托斯拉古纳、巴西DB、山东鲁能泰山、中国国青、上海上港和大连一方。

同时,由于赛事球队增加,今年比赛共分为3个小组,每个小组的第一名和成绩最好的第二名从小组出线进入四强,四强队伍交叉淘汰决出冠亚季军。

据悉,“鲁能•潍坊杯”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创建于2006年,已成为国际足联备案、亚足联注册、中国足协授权的国内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品牌赛事,也是亚洲地区唯一常年举办、连续性最强的国际青年传统赛事。

[责任编辑:耿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