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潍坊市人民医院医院党委召开“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务虚会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4月24日,医院党委组织召开了“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务虚会。会议由院长董光主持,党委副书记孙丽福传达了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党委书记、理事长卢洪凯讲话。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务虚

4月24日,医院党委组织召开了“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务虚会。会议由院长董光主持,党委副书记孙丽福传达了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党委书记、理事长卢洪凯讲话。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务虚会并进行了交流讨论。

会上,孙丽福同志传达了省卫生计生委党组召开“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推进会暨“双创双提双满意”三年行动计划启动视频会议精神,领学了市卫生计生委党委关于印发《全市卫生计生系统“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实施方案》的通知。

卢洪凯同志指出,领导班子成员要深刻领会“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和“双创双提双满意”行动的重要意义,要深化思想认识,深入调查研究,以上率下当好“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表率,学透上级政策要求,推动医院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达到新提升;要做好结合文章,主动将“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四个城市”建设等工作结合起来,深刻理解“双创双提双满意”创新性举措,以“全省卫计系统创建100个左右省级优质服务示范单位、100个左右省级智慧服务示范品牌”为契机,抓好工作落实,全面提升医疗质量和服务效益;要结合各自分管的工作,在全院开展集中调研活动,准确掌握一线情况,用心抓好工作落实,努力实现让人民群众满意、让医务人员满意的目标。

院领导班子成员对照“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要求,深刻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针对短板弱项,进行了交流讨论。会议还研究了潍坊市人民医院《“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安排意见》,对下一步在全院推进该项工作作出了具体安排。

(党办 孙娟娟)

[责任编辑:毕洁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