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骨质疏松骨折诊疗指南全国巡讲会暨骨科新技术研讨会召开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3月11日,由《中华骨科杂志》《中国继续医学教育》杂志社主办,我市医学会骨科分会、脊柱脊髓分会、骨创伤分会、骨质疏松分会及潍坊市人民医院联合承办的“骨质疏松骨折诊疗指南全国巡讲会暨骨科新技

3月11日,由《中华骨科杂志》《中国继续医学教育》杂志社主办,我市医学会骨科分会、脊柱脊髓分会、骨创伤分会、骨质疏松分会及潍坊市人民医院联合承办的“骨质疏松骨折诊疗指南全国巡讲会暨骨科新技术研讨会”召开。潍坊市卫生计生委副主任王鸿勇,潍坊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理事长卢洪凯出席会议并讲话。潍坊市人民医院脊柱外科主任徐兆万主持会议,来自青岛、烟台、威海、东营、滨州、日照、临沂、潍坊等地的近300名骨科同道参加会议。

中国医师协会骨质疏松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山西大医院院长刘强教授,《中华骨科杂志》编辑部主任、天津医院骨肿瘤科主任胡永成教授等国内知名专家及青岛大学附属医院脊柱外科主任马学晓教授,烟台毓璜顶医院脊柱外科主任刘晓阳教授,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脊柱外科主任孙兆忠教授等专家作了精彩的演讲。

本次会议围绕骨质疏松性骨折的规范诊疗、病理性骨折的鉴别诊断、青年骨科医师的成长及骨科新技术的发展等内容进行了讲授与讨论。参会代表纷纷表示,会议内容贴近临床实际,收获颇丰。

(脊柱外科一区 徐兆万 张扬)

[责任编辑:毕洁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