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潍坊市消毒供应专业质控中心会议召开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2018年度潍坊市消毒供应专业质量控制中心会议于3月23日在潍坊市人民医院办公机关三楼会议室召开。质控中心全体委员及县区级医院消毒供应中心护士长共计31人参会。会议紧紧围绕质量、安全、服务、精细化管理

2018年度潍坊市消毒供应专业质量控制中心会议于3月23日在潍坊市人民医院办公机关三楼会议室召开。质控中心全体委员及县区级医院消毒供应中心护士长共计31人参会。

会议紧紧围绕质量、安全、服务、精细化管理主题,以落实新的卫生行业标准为宗旨对委员们进行培训并布置2018年度消毒供应质控中心工作任务。

潍坊市妇幼保健院刘玉娟、潍坊市中医院吕春玲、益都中心医院童文珍、潍坊医学院附属医院温丽华、潍坊市人民医院张秀娟分别对新规范重点进行授课,陈进芹讲解质控敏感指标的查检及上报流程。

潍坊市人民医院消毒供应科主任、市消毒供应专业质量控制中心主任孙洪芹布置了2018年度质控评价范围、要点、方法等,并对会议进行点评及总结,对我市消毒供应专业工作提出新的要求。

(消毒供应科 明坤秀 孙洪芹)

[责任编辑:毕洁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