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潍坊市人民医院妇科承办全国妇产科内分泌治疗新进展研修班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4月14日,全国妇产科内分泌治疗新进展研修班暨爱巢荟——卵巢功能相关临床问题的研究进展继续教育全国行潍坊站学术会议在我市召开。会议由中国医药教育协会主办、潍坊市人民医院承办。来

4月14日,全国妇产科内分泌治疗新进展研修班暨爱巢荟——卵巢功能相关临床问题的研究进展继续教育全国行潍坊站学术会议在我市召开。会议由中国医药教育协会主办、潍坊市人民医院承办。来自山东省各医疗单位近200名医生参加了学习。

会议围绕卵巢功能衰退引起的相关疾病进行了深入探讨。来自省内外的知名专家们分别授课,并与参会人员展开热烈讨论。大家通过深入的学术交流和探讨,对临床常见的卵巢功能相关疾病有了更深的认识,在今后的临床诊治中能够更加规范、灵活地运用《指南》及新的思路和方法,更好地服务患者。(妇科一区 刘艳)

[责任编辑:毕洁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