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吴晓波频道企投会在青举办 邀您探讨新零售下的“新”革命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在这个充满不确定的时代,美团收购摩拜、内涵段子关停、阿里腾讯交锋新零售、3点钟无眠区块链、中美贸易之战......面对种种各界各领域的光速颠覆,企投家该如何看待,又该如何应对,在这背后的核心其实就是深度思考能力。

在这个充满不确定的时代,美团收购摩拜、内涵段子关停、阿里腾讯交锋新零售、3点钟无眠区块链、中美贸易之战......面对种种各界各领域的光速颠覆,企投家该如何看待,又该如何应对,在这背后的核心其实就是深度思考能力。

两年前,所有的人都认为电商没机会了,这场战争已经结束,接下来是京东和阿里的事。没想到今天唯品会成为了第三,去年又杀出一个拼多多。所以不是说大家判断电商不行了,就不会有人成功,而取决于你的认知是怎么样的,你的商业逻辑是什么。

你的新零售路线是什么?面对的消费者“新”在哪里?增长路径在什么地方?从哪里突破?能不能形成不一样的认知?

在这个时代,每个企业家都要做出自己的战略判断,这个判断决定着企业未来三到五年谋篇布局。

未来的企业家,不可能是别人再手把手帮助你决策了,你需要自己去倾听各种新的理解和视角,然后做出自己的判断。

基于此,5月16 日下午,文泰商学院联合吴晓波频道企投会,为青岛的企业家量身策划新零售主题思辩会——《新零售下的“新”革命》。这也是青岛学习社群联盟自成立以来,策划的首场社群联盟年度系列活动。通过持续学习,为企业家赋能,帮助新零售中成长、探索的企业家,在风口到来时抓住机遇,成功变革与转型。

企投思辩会《新零售下的“新”革命》,将在特邀主题导师崔洪波的带领下,针对以上“新零售”的几个问题展开深度的交流和探讨,不断地抛出问题,不断地引发思考,不断地产生碰撞,彼此启发,彼此进步。这也正是企投思辩会的魅力所在。

导师简介:

崔洪波——企投会学术委员、战略顾问、商业创新及品牌顶层设计专家,上海正见品牌管理顾问有限公司CEO

就在五月,企投思辩会陆续相约杭州、郑州、青岛、广州……共同来解读和探讨当下早期投资、区块链、新零售等最前沿、最热门的话题!

青岛站,久等!我们来了!5月16 日下午,文泰商学院携手吴晓波频道,特邀导师崔洪波为青岛的企业家带来新零售主题的企投思辩会。思想的睿智之光,将闪耀八大关。

时间:2018年5月16日(星期三)14:00-17:00

活动地点:青岛市南区韶关路54号乙文泰商学院

活动费用:原价1980元/位,文泰商学院专属报名优惠价980元/位,除现场感受前沿零售战略外,参会嘉宾还将获得持续成长和投资学习的课程。

期待和你一起,共同成长,终身学习,观点的碰撞有着无限可能。等你加入。

企投思辩会是企投会精心打磨出的首个深度运营社群产品,通过主题辩论、深入探讨与企业参访的模式,去到离商业案例、热点话题最近的场所,见到最近的人,在亲密接触中,真实地感受关于企业经营、行业特性、未来风向、新兴科技、资本运作背后的深度逻辑。

点击报名,完成信息填写。可致电咨询:18653263902

http://www.hdb.com/party/2o1m2.html?hdb_pos=post_info

[责任编辑:刘雯]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