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杨东奇:坚定不移深化共青团改革 把广大青年团结凝聚在党的周围


来源:齐鲁网

5月2日,山东省各界青年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座谈会在济南召开,省委常委、组织部长杨东奇出席并讲话。

原标题:山东省各界青年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座谈会召开 杨东奇出席并讲话

齐鲁网5月2日讯 5月2日,山东省各界青年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座谈会在济南召开,省委常委、组织部长杨东奇出席并讲话。

杨东奇指出,全省广大青年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做心中有梦、志存高远的时代新人;勤学善思笃行,做本领过硬、堪当大任的时代新人;矢志创新创业,做敢为人先、勇争一流的时代新人;锤炼高尚品格,做修德明辨、引领风尚的时代新人。全省各级团组织要坚定不移深化共青团改革,把广大青年团结凝聚在党的周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推动山东创新发展持续发展领先发展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

获得第22届“山东青年五四奖章”的个人和集体代表,部分优秀团员、团干部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责任编辑:李翠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