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奔跑吧 亚洲城市大学MBA双创队!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原标题:奔跑吧,亚洲城市大学MBA双创队!——第二届中国企业24小时极限挑战赛青岛世博园站成功举行!4月28日-29日, 以“英雄·极限·

原标题:奔跑吧,亚洲城市大学MBA双创队!

——第二届中国企业24小时极限挑战赛青岛世博园站成功举行!

4月28日-29日, 以“英雄·极限·爱”为主题的第二届中国企业24小时极限挑战赛青岛站在风景优美的青岛世博园成功举行。青岛市奥帆城市发展促进会常务副会长、青岛市重大赛事(节庆)活动组委会副主席臧爱民女士,青岛市体育局局长纪高尚先生,中国企业24小时精英挑战赛执行主席黄小丽女士,青岛世园(集团)有限总经理孙卫东先生、中欧国际工商学院青岛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范大鹏先生,青岛企业24小时赛事主席、上山下海赛事执行主席王永华先生出席了本次赛事开幕仪式,为即将踏上24小时征战之路的英雄们加油、助威!

本次赛事共计近90支参赛队伍参赛,是第一届规模的三倍。亚洲城市大学MBA双创队、文泰商学院王者荣耀队、中欧国际工商学院青岛校友队、香港公开大学校友队、卓越商道特训营蓝海队、长江商学院青岛精英队等知名商学院代表队参加了商学院组的挑战。本次赛事以团队接力的形式持续开展24小时,亚洲城市大学创新创业MBA的学员们代表亚洲城市大学(中国)北方教学中心参加了本次极限挑战,创业企业家学员们再一次用他们实际行动展现了亚洲城市大学创新创业MBA所倡导的不屈不挠,挑战自我的企业家精神!。

盛宴|内容丰富精彩纷呈

“24小时极限挑战赛青岛世博园站”是由青岛市体育局、青岛世园集团、中欧国际工商学院青岛校友会携手打造的企业精英专属赛事,赛事设计的初衷旨在通过极限挑战、团队合作的方式,“寻找到生命攀援上升的巨大能量,获得走向个人及团队成功的关键驱动力”,经过去年第一届赛事的锤炼和磨合,今年的赛事在极限挑战基础上加入了音乐嘉年华、MINI马拉松、青岛鲸鲨棒球友谊赛等丰富的内容,“超越”、“爱”、“传承”的精神贯穿了赛事始终。如今的“24小时极限挑战赛”已经升华为一座城市、一类人群的节日,成为一场关注极限人群的身心盛宴。

向上|生生不息团队凝聚

这群中国的商界精英用近似于”自虐“的方式在追寻什么呢?也许每个人、每支队伍的体会都不同,但相同之处是超越、追求更好的自己、更好的团队。24小时精英挑战赛同时也是亚洲城市大学创新创业MBA的一门极限挑战课程,其价值在于通过24小时团队接力,应对挑战的过程,使学员达到“磨练意志、陶冶情操、完善人格、熔炼团队”的目的。本次赛事“课程”独具创意,融思想性、教育性、挑战性和趣味性于一体,带动学员树立了相互配合,互相支持的团队精神和整体意识,大大增强了团队凝聚力,是亚洲城市大学创新创业MBA培养方案中非常经典的环节。

感动|英雄之心超越自我

“过去的24小时精英挑战赛,终将铭记!

从开始的随性到最后的重视,从知耻后勇到不甘人后。

踏着日暮余晖,披着满天星光,结伴同行;

见证群山晨曦潮露,迎接万木青翠阳光,互相鼓励。

最令人感动夜晚与清晨的奔跑,每一个人都将责任、荣誉扛在双肩;

这是一个不一样的人生体验,一起迎接挑战,一起超越自己的极限。

将来翻看每一个瞬间,必将回忆满满,沉甸甸!”

------- 亚洲城市大学MBA双创队队员王凡

亚洲城市大学创新创业MBA项目咨询0532-66013107

[责任编辑:刘雯]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