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气温继续回升 济宁菏泽最高温27℃


来源:齐鲁网

7日,大家伙出门,感觉比昨天暖和了一些。今天,山东各地的气温开始回升。济宁、菏泽的最高气温达到了27℃。省会济南的最高气温也达到了26℃,比昨天升高了2℃,明后天气温继续回升。

原标题:山东今天气温继续回升 济宁菏泽最高温27℃

齐鲁网济南5月7日讯 7日,大家伙出门,感觉比昨天暖和了一些。今天,山东各地的气温开始回升。济宁、菏泽的最高气温达到了27℃。省会济南的最高气温也达到了26℃,比昨天升高了2℃,明后天气温继续回升。

省气象部门预计,7日到10日,也就是周一到周四,全省以晴好天气为主,温度也是处于上升的状态。到了11日、12日,也就是本周五、本周六,随着新一股冷空气的到来,全省将出现降温天气,降温的同时,多地还会降下小雨,降水将持续到本周日。

[责任编辑:耿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