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付志方会见香港山东商会联合总会参访团


来源:大众网-大众日报

6日下午,省政协主席付志方在济南会见了香港山东商会联合总会博士分会齐鲁参访团。参访团此行主要是响应山东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推动香港山东籍博士回鲁创业就业。

原标题:付志方会见香港山东商会联合总会参访团

本报济南5月6日讯 6日下午,省政协主席付志方在济南会见了香港山东商会联合总会博士分会齐鲁参访团。参访团此行主要是响应山东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推动香港山东籍博士回鲁创业就业。

付志方对参访团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山东发展情况。希望香港山东商会抓住山东建设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的重大机遇,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推进鲁港人才技术交流,共同为国家发展、为鲁港两地发展作出贡献。

省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王艺华,省政协副主席程林,济南市政协主席雷杰参加会见。

□记者 魏然报道

[责任编辑:李翠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