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5.12十年 "玄奘之路·善行者龙门山断裂带纪念穿越”纪念碑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2008,天崩地裂,汶川地震,生灵涂炭。遂举戈三为赈灾义赛,筹集善款30余万,驰援灾区。2018,汶川十年,灾区现状如何?伤痛可曾复原?北京市戈友公益基金会携手中国扶贫基金会,于戈十三举办之际,组织&

玄奘之路

2008,天崩地裂,汶川地震,生灵涂炭。遂举戈三为赈灾义赛,筹集善款30余万,驰援灾区。2018,汶川十年,灾区现状如何?伤痛可曾复原?

玄奘之路

北京市戈友公益基金会携手中国扶贫基金会,于戈十三举办之际,组织“龙门山断裂带纪念穿越”。以行动缅怀逝者,向生命致敬。其实,无常正是生命的常态,唯有醒觉,唯有主动担负生命的意义和责任。 

此次活动发起公益筹款,所得善款用于震后地区学校的安全教育、校长培训及教师培训。我们希望在更广大的地区,发现和培养更多具有高度责任感,尊重生命价值的好校长和好老师,进而帮助乡村教育得到健康发展。

(玄奘之路·善行者公益励行纪念碑)

戈十三公益励行:

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

长江商学院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

国际公益学院校友队

戈友公益基金会理事公益励行队

脚里学院队

善行者队

厦门大学管理学院

玄奘之路老戈队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

在各支队伍的努力之下截止5月2日18:00整,我们筹得善款共计1516974.73元,今日总筹款28781.32元。在腾讯公益平台和淘宝公益平台上共有515255人次参与募捐活动,并且这两组数字时刻都在不停刷新。

善款信息如下:

曲老师组织的玄奘之路老友队:376601.1元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253281.46元

北大光华管理学院:252666元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103707.64元

国际公益学院:118030.12元,

厦门大学管理学院:47812.02元

戈友基金会理事励行队:78846.63元,

脚里学院理事队:103458.51元,

除了以上这些队伍之外

还有很多以个人名义参与募捐活动的热心人士

非常感谢大家的参与和支持!

[责任编辑:刘媛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