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资产证券化又一步!山东能源成立后第一家上市公司诞生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5月4日,山东能源枣矿集团丰源轮胎公司上市挂牌仪式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公司举行,丰源轮胎公司成功登陆“新三板”,成为2018年国内第一家上市的轮胎企业,也是山东能源集团成立以来第一家上市的公司。

本网北京讯 5月4日,山东能源枣矿集团丰源轮胎公司上市挂牌仪式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公司举行,丰源轮胎公司成功登陆“新三板”,成为2018年国内第一家上市的轮胎企业,也是山东能源集团成立以来第一家上市的公司。

丰源轮胎是山东能源枣矿集团的控股子公司。多年来,始终把推动“高碳产品低碳化、黑色产品绿色化”作为企业使命,为社会奉献安全、高效、绿色能源。丰源轮胎公司运营之初就坚持“高端定位、品牌立企、创新发展”战略,恪守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聚力生产研发绿色环保、安全节能的高性能轮胎。目前,丰源轮胎具备年产1000万条半钢胎能力;“远路”“福 瑞驰”等主打品牌,先后获得市长质量奖、山东省著名商标、全国行业质量领先品牌等多项荣誉;产品配套北汽、江铃、众泰、华晨等10多家传统和新能源汽车厂,远销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丰源轮胎公司迅速成长为鲁南地区最大的进出口企业。

丰源轮胎公司成功入驻“新三板”,标志着山东能源集团在资产证券化的道路上迈出了坚实的一步。未来,山东能源集团将抓住山东省推动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的发展机遇,以丰源轮胎上市为契机,加快混改进程和资本运作,为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责任编辑:盛酉优]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