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州博兴支行兴福支行打造舒适工作环境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建行滨州博兴兴福支行为创造整洁舒适的工作环境成立了以网点负责人为组长、全体员工为成员的创养小组,逐一对网点环境进行分区定位管理,落实到人,强化问责考核。

建行滨州博兴兴福支行为创造整洁舒适的工作环境成立了以网点负责人为组长、全体员工为成员的创养小组,逐一对网点环境进行分区定位管理,落实到人,强化问责考核,大堂卫生由营销主管负责监督,高柜卫生由现金柜员负责监督,网点定期检查,纳入网点绩效管理。

网点是建行服务形象的镜子,也是与客户交流沟通的桥梁,所以网点的客户服务区域必须保持干净整洁,不留死角。工前班后,不仅及时打扫个人工位卫生,也要保证个人承包的卫生区域干净整洁,给客户、同时也给自己一份好环境。给客户宾至如归的感觉,切实提高建行的服务客户水平。

[责任编辑:索冰冰]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