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州公交IC卡办理网点增添新业务 可扫码办卡充值


来源:大众网

原标题:滨州公交IC卡办理网点增添新业务 可扫码办卡充值大众网滨州5月2日讯(记者 卢志强) 5月2日,大众网记者从滨州市公交公司获悉,滨州公交IC卡办理网点现增添了一项新业务,市民可在办理网点使用微

原标题:滨州公交IC卡办理网点增添新业务 可扫码办卡充值

滨州市民扫码支付充值费用

市民用银行卡支付公交卡费用

大众网滨州5月2日讯(记者 卢志强)  5月2日,大众网记者从滨州市公交公司获悉,滨州公交IC卡办理网点现增添了一项新业务,市民可在办理网点使用微信、支付宝扫码付款购买、充值公交卡,也可以使用银行卡刷卡支付费用。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以往,办理业务的市民只能采取现金支付,大多是一手拿着公交卡一手拿着现金,还需要排队等候。但现在又多了新的支付方式,市民无需携带现金,只要打开微信、支付宝扫一扫就能轻松付款,解决市民没带钱包、没有零钱,百忙之中赶到现场而办不成的尴尬。同时,市民也可以通过刷银行卡支付办卡及充值费用。

目前,滨州公交卡业务办理网点已全部开通扫码支付功能,详细地址如下:

1、公交IC卡发售中心

地址:滨城区黄河十二路渤海七路以东路北滨州市公共汽车公司

2、汽车总站公交发车区发售中心

地址:滨城区黄河二路渤海二十路汽车总站公交发车区

3、鹏程旅行社售卡处

地址:滨城区黄河五路渤海六路滨城区建设局北邻

[责任编辑:吴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