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启的净水专家告诉你 家用净水器有用吗?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在水污染日益严重的当下,环保是一个呼声渐长的话题,而近几年净水行业也是日新月异。面对市面上各式各样的净水器,真是有一种乱花渐欲迷人眼的错觉。那么很多人就会问了,净水器有用吗?净水器哪个牌子好?针对这些

在水污染日益严重的当下,环保是一个呼声渐长的话题,而近几年净水行业也是日新月异。面对市面上各式各样的净水器,真是有一种乱花渐欲迷人眼的错觉。那么很多人就会问了,净水器有用吗?净水器哪个牌子好?针对这些问题,小编有幸请到了中和众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的净水专家张经理,为你解开心中的疑惑。

问:中和众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什么样的公司?

张经理:中和众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水处理设备及周边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及售后服务为一体的公司。现在水污染的事件层出不穷,所以我们主打的产品也是家用净水器。公司多年来始终坚持“纯净、健康、环保、科技”的品牌核心价值观,重视产品研发、质量控制和销售服务,力求每一位用户都能体验到完美的产品与服务。

问:您认为净水器有用吗?

张经理:这要根据居民所处地的水质选择净水器。在市政自来水供水的地区要根据是否存在二次污染来判断是否需要用到净水器。自来水的二次污染指的是在自来水厂出水后在运输过程中产生的污染。我国大部分地区都存在二次污染的问题。一方面,老小区的自来水管道老化,可能会存在铁锈,细菌病毒和青苔,这类地区适用五级超滤净水器。另一方面,家住三层以上的高层都会由水箱供水,二次供水水箱是二次污染之源,通常清洗不及时,卫生也不言而喻,这类地区同样需要五级超滤净水器。

问:有没有好的净水器推荐呢?

张经理:现在市场上鱼龙混杂,大家选择净水器的时候一定要挑选性价比高,同时质量过硬的家用净水器。在此我推荐启的家用净水器。启的QIDI是中和众旗下高端净水品牌,专注于家庭饮水健康,积极倡导全屋深度净水生活理念,来全面保障家庭饮水健康。

超滤新闻源无信息用图.jpg

启的家用净水器

这款净水器迎合了当代人的审美,应用时尚的陶瓷白外观,同时适用各种家居条件,有厨下式和壁挂式两种安装方式。最主要是采用五级超滤技术,共有五道滤芯保证出水安全,而且出来的是小分子团矿物质水,可以直接饮用。

问:滤芯是什么?能不能给大家重点讲讲净水器滤芯呢?

张经理:好的。这五道滤芯中第一道是5微米PP棉滤芯,阻拦小颗粒物质;第二道是压缩活性炭滤芯,有效去除余氯,异色,异味等。第三道是1微米PP棉滤芯,进一步拦截铁锈等颗粒物质。第四道是净水器的核心--超滤膜滤芯,针对悬浮物、胶体、细菌等有害物质有良好的过滤效果。第五道是后置活性炭滤芯,能够抑制细菌再生,保证出水口感。

问:说的我都有点心动了,这台启的家用净水器怎么才能安装呢?

张经理:现在公司产品畅销30多个省市自治区,营业网点达到3000多个,共惠及3000多万人口,很多公司、家庭、学校都安装了我们的启的家用净水器。你可以百度搜索“启的净水”通过公司官网进行预约安装,到时候就会有专人上门安装,特别方便。

[责任编辑:刘雯]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