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明星云集 2018“海看·雪野湖耳立音乐节”4月29日火热开唱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4月29、30两天,由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文化厅、山东广播电视台、山东省学生联合会主办,山东音乐台·动感991、51听承办的2018“海看·雪野湖耳立音乐节”在莱芜市雪野旅游区航空科技体育公园如期举行。

音乐节现场

分贝叠加,灯光闪耀,音符在耳边炸裂。4月29、30两天,由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文化厅、山东广播电视台、山东省学生联合会主办,山东音乐台·动感991、51听承办的2018“海看·雪野湖耳立音乐节”在莱芜市雪野旅游区航空科技体育公园如期举行。郑钧、好妹妹乐队、王思远、刘心、晓月老板、赵美丽等知名音乐人轮番登场,让上万乐迷在雪野湖畔、在草坪之上天空之下与音乐零距离,度过一段轻松而惬意的假期音乐之旅。

■饕餮盛宴·星光璀璨

在为期两天的音乐节中,来自山东广播电视台的名嘴丫丫姐姐、戴晋、王木木、汪洋、米兰、龚毅,与民间知名乐队森林萤火虫、包华昊与失忆线条乐队同台激情献唱。

城市民谣的代表人物好妹妹乐队、素有“民谣界郭德纲”之称的晓月老板,以及个性民谣歌手赵美丽,用最真实的音乐唱响他们的艺文态度。

华语流行音乐最强音郑钧,携手“音乐暖男”王思远、“隔壁家的孩子”刘心用最富有感染力、最充满激情、最能引领流行乐潮的演出让现场的乐迷们零距离感受到了华语流行音乐的魅力。

此外,主办方还邀请到了电音乐队蘑菇乐队,在现场用动感节奏、炫酷灯光让乐迷感受到了巅峰音乐享受,释放盛况空前的狂欢体验!

■耳立音乐节刷爆“朋友圈”

“在现场听老郑,让我找到了一种回忆,尤其是那首《流星》让心入境,简单明了”“轻风拂面,不冷不热的天气,再加上美好的民谣,超级美好”“电音蘑菇炫酷!现场气氛太嗨了,我们都跳起来啦”……五一小长假前两天,“海看·雪野湖耳立音乐节”已经成为大家在朋友圈中分享假期生活的“关键词”。从民谣到流行,从电音到摇滚,两天的演出,吸引了周边上万市民前来观看。

据主办方介绍,此次“海看·雪野湖耳立音乐节”不仅给山东的广大乐迷们奉上了一场饕餮的音乐视听盛宴,更是为市民提供了与自然亲密接触的户外帐篷露营区、汽车嘉年华极速体验区、特色美食街区,以及展示文化的底蕴的创意集市。这些周边区域为专程而来的乐迷带来音乐之外的愉快假期。

据悉,山东广播电视台已将“耳立音乐节”列为文化产业项目,逐步将其办成一个辐射省内外甚至国内外的大型文化落地活动,催生、带动一系列文化产业的兴起,努力对我省的文化及旅游等相关领域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李翠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