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备战2019考试辅导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考试辅导中心面向在职人员提供硕士、博士层次的专业考研辅导,业务涵盖EMBA/MBA/MPA/MPAcc/Maud/MEM管理类联考、同等学力申硕、医学博士英语三大类型。

备战2019考试辅导

EMBA / MBA / MPA / MPAcc / Maud / MEM

考试辅导

考试辅导中心面向在职人员提供硕士、博士层次的专业考研辅导,业务涵盖EMBA/MBA/MPA/MPAcc/Maud/MEM管理类联考、同等学力申硕、医学博士英语三大类型。

一流的师资团队、优质的课程服务帮助学员以优异的国考成绩一志愿录取,同时也能帮助学员实现多分数段调剂入学,最大程度实现在职人员当年录取,并大大提高考取名校的几率。

考试辅导中心目前已累计辅导学员逾7000人,共5000余人考取了清华、北大、人大、西交、复旦、同济、山大、吉大等“985”、“211”工程重点院校,已成为山东省涵盖考试领域最广、辅导效果最好、可提供调剂及录取院校资源最多的考试辅导机构。

MBA备考流程图:

项目优势

 

超高通过率的秘诀!给力的辅导体系才无后顾之忧!

照片

学员感言

乔明丽  2018级考辅MBA学员  国考总分238 / 综合165 / 英语73  录取学校:山东大学

参加考试辅导,对备战MBA而言,其实是一条捷径。而选择考试辅导,是一条正确的捷径,我非常庆幸选择了这条路。整个考试辅导过程中,有十分负责任的班主任敦促学习和上课,有资深的专业老师讲解知识,有一帮一起打拼的同学,在互相鼓励下我们都勇敢地走向了考场。这段经历和学习,不仅为考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也为我工作和生活带来了很多启发。

张龙  2018级考辅MBA学员  国考总分226 / 综合150 / 英语76  录取学校:山东大学

时隔十年之后,我重新加入考研大军。备考过程确实艰辛,要每天早起背单词,学习烧脑的逻辑,记起复杂的数学公式。然而,当我发现英语阅读so easy,和逻辑老师的思维不谋而合,能够以简洁的思路完成数学难题时,那种喜悦令我兴奋、着魔甚至于不能自拔。备考的过程贵在坚持,并在过程中时刻保持空杯心态,享受学习的乐趣,势必会事半功倍,这种过程也会成为人生中难忘的自我提升,享受知识的快乐旅程。备考不难,而且很快乐!

韩林  2018级考辅MBA学员  国考总分218 / 综合138 / 英语80  录取学校:西安交通大学

考试辅导不但专业而且服务非常好。我的复习时间有限,面对大量的学习非常发愁,班主任张老师详细安排我的学习、复习进程,每周跟我沟通学习感受,因此我也坚持做到了课上听懂、课下做懂。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能取得满意的成绩。班里同学都觉得,在学习过程中如果碰到任何困难,老师会非常热情的去帮助解决,学习过程非常舒心、快乐。来是最明智的选择!

历史战绩

7000余人  985&211  5000余人

十五年来,考试辅导共辅导学员7000余人,其中5000余人考取了清华、北大、人大、西交、复旦、同济、山大、吉大等“985”、“211”重点院校。

79%     2005年之前考试辅导上线率。                 

90%     2005-2016年学员联考上线率。               

100%    2013-2017年出勤达到80%的学员上线率更是达到了100%。 

[责任编辑:刘雯]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