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齐鲁酒地王者争霸全民星赛开赛啦!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2017年第四届王者城市赛的余温还未褪去,2018年齐鲁酒地全民星赛就已踏春而来。4月29日-5月1日齐鲁酒地王者争霸全民星赛即将在山东潍坊齐鲁酒地启幕。此次荣耀全民星赛覆盖面广、影响力大、关注度高,

海报

2017年第四届王者城市赛的余温还未褪去,2018年齐鲁酒地全民星赛就已踏春而来。

4月29日-5月1日齐鲁酒地王者争霸全民星赛即将在山东潍坊齐鲁酒地启幕。此次荣耀全民星赛覆盖面广、影响力大、关注度高,也是与职业战队近距离接触、学习技巧的途径。

国家AAAA级景区内比赛

乘坐直升机空中游览大美花田酒地。

游千亩花海,品芝香美酒,享水车流光。

小镇寻宝,游地下酒窖、淘景芝美酒、抢火车美食。

全新赛制等你解锁

本赛事采用淘汰制。参赛队伍需通过“预选赛—打擂赛—总决赛”的晋级方式晋级。

全民参与

赛事在全国共设15个巡回赛点,给喜爱王者荣耀的玩家带来更多参赛机会。

更多赛事奖励等你领取

比赛奖励更加丰厚。经历重重考验后脱颖而出的参赛队伍,将可瓜分超过10万元的奖池,一吨美酒、iPhoneX、手办等惊喜好礼等待各位召唤师们收归囊中。

五一分站赛排期

1、29、30日为预选赛时间。

2、5v5比赛,随机分队。为三局两胜制。胜者晋级5.1决赛。

复活机制。每个战队有两次复活机会。会通过打擂赛等获得复活机会。复活后可以继续挑战获得晋级机会。

咨询电话:0536-8025978

详细比赛规则及报名信息:关注“齐鲁酒地”公众号通过报名窗口即可报名。

[责任编辑:吴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