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鲁能周末战建业旧将反戈 取消踩场基地内封闭备战


来源:齐鲁网

山东鲁能本周日晚上即将回到主场迎战河南建业,鲁能全队计划28日下午在基地封闭训练,取消在济南奥体中心赛前踩场训练,而对手建业队则是在傍晚时分进行适应场地训练。

原标题:鲁能周末战建业旧将反戈 取消踩场基地内封闭备战

齐鲁网4月28日讯(闪电体育 徐凯华 实习记者 张凤菲)山东鲁能本周日晚上即将回到主场迎战河南建业,鲁能全队计划28日下午在基地封闭训练,取消在济南奥体中心赛前踩场训练,而对手建业队则是在傍晚时分进行适应场地训练。

结束了一场足协杯6-0延边北国的大捷之后,鲁能全队休息了一天半的时间,再度集结备战中超赛事。与此同时,鲁能与华夏幸福的足协杯比赛时间也已经确定,具体日期为5月2日下午16:00,比赛地点是廊坊,这也是本年度鲁能足协杯战线挑战真正的开始。

之前仅拿到4分排名联赛倒数第三的建业官方通告,韩国教练张外龙出任球队主帅。对阵鲁能自然是韩国人的执教首秀,曾经惹不起的建业,如今成绩乏善可陈,不过张外龙绝对能称得上是让鲁能头疼的人。

789_2103603_276709.jpg

张外龙在中超执教生涯中一共面对鲁能9次,先后执教中能、阿尔滨和重庆力帆,在这9场比赛中,他执教的球队只有在2013赛季被鲁能3-0战胜。其余8场比赛均保持不败,2011年更是改写山东足球历史,带领青岛中能双杀鲁能。

同时,建业领队马宝刚已经离任,作为鲁能球迷的老熟人,昔日鲁能助教、领队马宝刚在官宣张外龙上任的同一天提交辞职报告。

如今建业队中还有赛季前刚刚从黄海加盟的中场球员马兴煜。本赛季他已经打进个人中超生涯第一个进球,在滕卡特的泰山队时期,马兴煜崭露头角,后来转会家乡球队青岛黄海,并出任队长。如今杨阔和陈灏也是都是鲁能青训出品的年轻球员。

[责任编辑:耿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