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金国泰牡蛎小镇项目亮相首届中国牡蛎产业国际高峰论坛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4月21至23日,由国家贝类产业技术体系、中国(乳山)牡蛎产业研究院主办,中金国泰集团等单位协办的首届中国牡蛎产业国际高峰论坛在乳山举行。本次论坛围绕牡蛎产业可持续性与食用安全保障主题,吸引了来自美国

4月21至23日,由国家贝类产业技术体系、中国(乳山)牡蛎产业研究院主办,中金国泰集团等单位协办的首届中国牡蛎产业国际高峰论坛在乳山举行。本次论坛围绕牡蛎产业可持续性与食用安全保障主题,吸引了来自美国、法国、澳大利亚等国际知名海洋生物研究专家和国内知名海洋院所专家教授,以及行业龙头企业家等200余名嘉宾参与。

1.jpg

中金国泰牡蛎小镇

乳山是中国牡蛎之乡,现有牡蛎养殖面积8万亩,年产量达30万吨。在本次峰会的乳山牡蛎发展专题论坛上,与会专家围绕牡蛎小镇规划、海洋牧场产业基金、牡蛎产业发展等进行了专题研讨,并发起成立了乳山市牡蛎产业专家咨询委员会,为乳山牡蛎产业发展再添新动力。

由中金国泰集团与乳山市政府携手共同打造的牡蛎特色小镇项目被作为核心课题在本次论坛上进行分享与探讨,中金国泰团队向大会汇报了目前已完成的牡蛎小镇策划及概念规划工作成果,获得多位国内外专家的高度认可与好评。牡蛎小镇将依托中国牡蛎之乡、滨海旅游生态资源,以“生态海岸、魅力海湾”为定位,融入科研、科普、现代环保产业及生态观光旅游等要素,按照“一核两带三轴六片区”规划,打造国际牡蛎产业中心集散地、极具山东特色的国家级特色小镇、国家4A级旅游景区。

2.jpg

中金国泰牡蛎小镇

在推进建设乳山牡蛎产业及海洋牧场建设的战略议题探讨中,中金国泰集团总裁郑建龙表示,中金国泰选择投资乳山,是基于乳山独特的产业特色和优渥的待开发资源。作为投资方代表,中金国泰诚挚邀请社会各界企业、专家一起参与,共同发挥优势、整合资源,打造牡蛎产业和海洋牧场的全产业链格局,实现共享共赢;中金国泰也将提供金融、资本、人才、培训等衍生服务,以“产业+社区+IP”为规划、全力构建具有乳山DNA、国际标准的牡蛎特色小镇,助力乳山市牡蛎产业和社会经济健康可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刘雯]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