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八仙过海到泉州 乘风破浪再扬帆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泉州八仙过海文化旅游项目是2017年福建省重点项目,入选国家优选旅游项目名录,规划建设中国最具魅力的室内外海洋世界综合体

4月26日上午,泉州八仙过海文化旅游项目举行开工仪式。泉州市常务副市长张永宁,泉州台商投资区党工委书记吴汉宗,管委会主任刘志平,中建七局副局长陈胜文,蓬莱八仙过海旅游集团董事长李海锋,总经理马静,常务副总经理姜荣涛出席开工仪式。

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刘志平主任致辞

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刘志平主任致辞

中建七局陈胜文副局长致辞

泉州八仙过海文化旅游项目是2017年福建省重点项目,入选国家优选旅游项目名录,规划建设中国最具魅力的室内外海洋世界综合体,极具特色的水上欢乐世界,动物王国乐园等大型旅游项目。自签约以来,蓬莱八仙过海旅游集团与泉州台商投资区全力推进规划设计、征地拆迁、土地出让等前期工作。随着今天开工仪式的举行,标志着总投资80亿元的大型旅游项目进入全面开工阶段,项目建成后预计年可接待游客300万人次。

泉州八仙过海文化旅游项目规划

开工仪式结束后,蓬莱八仙过海旅游集团又与泉州台商投资区举行了泉州国际酒店项目签约仪式,泉州国际酒店将按照超五星级标准建设,建成后将成为泉州地标式建筑,能够极大提升泉州旅游住宿、会议会展、餐饮娱乐的接待能力和档次。

[责任编辑:李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